像專家一樣的幣安路線圖

用Binance上的路線圖贏得市場,用ZEC秒賺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交易即將突破”
詹姆斯

節目訂單,無間斷

Coinrule 每天都在為交易視圖開發新的策略和機器。 我們的路線圖允許社區中的 ZEC 成員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硬幣(包括 ZEC)時獲利。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個路線圖,允許具有不同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通過交易 ZEC 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快速和智能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構建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ZEC 投資組合變得非常簡單,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跳入市場。

創建機器人

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建模並管理您的硬幣ZEC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路線圖才能完全應對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定義路線圖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自動交易規則生成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機器人

根據軍工級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ZEC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同時減少您的危險。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佔據強勢地位吧!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