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出色的自動交易系統應用程式在幣安上交易 CEL

超越山寨幣市場,編寫機器人程序並製定精明的規則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日間交易加密領域的創新機器人”
方勇

建立訂單,無中斷

Coinrule 是一個可以被用戶和客戶使用的聰明工具,無論他們是新手還是高級。 您可以計劃一個由各種自動交易策略組成的定制策略編輯器,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CEL。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買賣

我們對客戶的保證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在沒有停機的基礎上運行。 採用 Coinrule 建立訂單並使用 If-this-then-that 方式啟動您的交易系統

立即投資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交易 CEL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對我們的機器提供一致的支持,並定期推出新功能。 我們一直在收集最活躍的投資者和關聯配置的反饋和意見。

立即投資

制定基於智能指標的自動化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情緒,它們會對買賣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加密機器人的幫助下進行交易有助於限制任何客戶體驗到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新手,您想像專業人士一樣獲利,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