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移動平均線重新平衡幣安上的 CRO 錢包 Coinrule

冠軍山寨幣市場,Binance 上的自動化技術分析軟件,輕鬆交易 CRO。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確定一個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環境真是太棒了。”
何塞

啟動自動交易計劃

你對 2021 年 Crypto.com 的代幣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智能策略並在不停機的情況下參與數字貨幣市場。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對於加密貨幣策略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增持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密切關注市場。 自動交易計劃使您能夠定義要在加密市場變化時執行的規則。

構建策略

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建模並下訂單 CRO

客戶想要兩件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賺錢的投資。 Coinrule 通過其機器人提供這種雙重價值,該機器人遵循不間斷的投資動態,以及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自動交易規則。

構建策略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制定策略

買賣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的關聯分配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的存儲有保證的安全性。 您的 Crypto.com 硬幣是安全的 Coinrule.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