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ittrex 泵送 CAKE 等優質代幣 crypto trading bot

超越山寨幣市場,編寫機器人程序並製定精明的規則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日間交易加密領域的創新機器人”
方勇

建立自動交易規則,無中斷

Coinrule 是一個可以被用戶和客戶使用的聰明工具,無論他們是新手還是高級。 您可以計劃一個由各種自動交易策略組成的定制策略編輯器,可以對其進行測試,看看您如何成功地買賣 CAKE。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Bittrex 上安全地買賣

我們對客戶的保證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在沒有停機的基礎上運行。 採用 Coinrule 建立訂單並使用 If-this-then-that 方式啟動您的交易系統

立即投資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式,交易CAKE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對我們的機器提供一致的支持,並定期推出新功能。 我們一直在收集最活躍的投資者和關聯配置的反饋和意見。

立即投資

制定基於智能指標的自動化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情緒,它們會對買賣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加密機器人的幫助下進行交易有助於限制任何客戶體驗到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新手,您想像專業人士一樣獲利,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