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符文之日

當您閱讀本文時,比特幣的第四次減半即將到來。礦工每 10 分鐘每個區塊獲得的獎勵將從 625 個比特幣下降到 3,125 個比特幣。比特幣減半將導致比特幣年度供應量從 1.6% 減少至 0.8%。但這次減半也將帶來備受期待的協議和比特幣代幣標準「Runes」的推出。符文允許在比特幣上創建和交易山寨幣。與序數不同,序數本質上是…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OKX期貨上線活動上線囉!

OKX & Coinrule 活動:儲值交易500 USDT贏50 USDT + 交易費立減20% + 立減25% Coinrule 計劃!活動時間:12年2024月00日00:31 UTC – 2024年23月59日XNUMX:XNUMX UTC 為慶祝OKX期貨上線, Coinrule 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正在與 OKX 一起進行一項令人興奮的活動。這是您以期貨積分形式贏得 50 USDT 的機會,搶...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OKX期貨直播 Coinrule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Coinrule 整合了對 OKX 期貨的支持,擴展了我們平台的功能,並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了更多有效自動化交易策略的機會。這意味著什麼 Coinrule 用戶?槓桿交易:OKX期貨支援也引入了OKX槓桿交易的概念, Coinrule 用戶。隨著 Coinrule 整合後,您可以在 OKX 上建立永續合約的自動化交易策略。槓桿交易使交易者能夠控制更大的…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價格減半?

對於我們這些有幸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人來說,過去幾個月就像一艘太空船。比特幣ETF已獲批准。市場已上漲數倍。比特幣創下歷史新高。 Celestia、Dymension、Jupiter、Ethena、Wormhole等新上線項目的空投已經填滿了高級用戶的口袋。最重要的是,所謂的迷因幣,如dogwifhat(WIF)和其他幣迅速上漲,達到數百萬甚至數十億...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ETH 不斷變化

以太坊經歷了非常動盪的幾週。其一,其價格終於上漲。在與 Solana 等新敘事鏈相比表現不佳數月之後,以太坊已開始穩步接近歷史最高點。令人興奮的推動因素之一是:上週推出了 Dencun 升級。此次升級降低了以太坊 Layer 2 的交易成本,例如 Arbitrum、Base 和 Optimism。從理論上講,以太坊第 2 層的交易成本現在可以開始競爭…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人工智慧遇見加密貨幣

上週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表示,他希望籌集 7 兆美元(即加密貨幣市場總資本的 3.5 倍)來資助晶片設計和製造,以滿足對人工智慧 (AI) 技術日益增長的需求。這項投資規模如此之大,以至於激發了參與者更多思考指數級成長的問題。為什麼我們在以加密貨幣為中心的通訊中談論這個?因為加密貨幣交易者非常了解指數成長。此外,因為加密人工智慧的敘述......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私人:Ethena 穩定幣的推出令市場興奮

週一,「支持網路債券」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議 Ethena 向用戶敞開了大門。該協議支付的美元穩定幣的高收益立即吸引了許多人的興趣。其中一些興趣是負面的。自從 Luna 的 UST 穩定幣(該穩定幣在上一輪牛市週期結束時崩盤)以來,DeFi 的收益率從未達到如此高的水平。目前,Ethena 的總鎖定價值 (TVL) 超過…

繼續閱讀

加密自動交易

私人:加密貨幣和人工智慧是相互吸引的對立面

上週,Open AI 推出了 Sora——他們的文字到視訊模型——可以根據簡單的提示創建逼真的影片。 Open AI 執行長 Sam Altman 也表示,他希望籌集 7 兆美元資金,即當前加密貨幣總市值的 3.5 倍,以推動晶片設計和製造,以滿足人工智慧 (AI) 日益普及的需求。這項投資的規模激發了市場參與者以更具指數的方式思考,類似於如何…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