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錢包並使用交易機器人在 Bitpanda 上交易 ZRX 來啟動您的貨幣投資組合

在 Bitpanda 上使用交易掌握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使用 ZRX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領域的第一個買賣夥伴”
康納

構建自動化系統

無論你是投資愛好者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編輯從中獲得無數機會。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化系統模板之一來積累這些機會,或者從頭開始創建相關性。

立即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panda 上安全管理

投資不一定要復雜。 Coinrule 在盈利的同時讓交易變得簡單。 為了跟上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發展,通過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化您的交易 Coinrule的環境。

立即買賣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創建機器人 ZRX

我們從活躍的投資者和受支持的賬戶中獲得的反饋和評論有助於對我們的機器進行積極的改變並改善用戶體驗。

立即買賣

根據流行指標設計自動化策略

為了在買賣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將您的感知與您的訂單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選擇。 這就是自動加密機器人可以幫助您的。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家一樣買賣。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