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Kraken 等上的自動交易系統,像專業交易者一樣管理您的 XTZ 資本

通過在 Kraken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贏得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通過 XTZ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替代品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極好的!”
馬特

編程自動交易規則

2019 年你有關注 Tezos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應用程序正在運行 24/7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Kraken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交易者可以通過增加的安全技術不間斷地在 Kraken 上增持。 和 Coinrule 你絕不會處於危險之中。 Coinrule的自動規則實施對沖你!

立即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下單XTZ

Coinrule的團隊擁有行業​​記錄,知道如何在 Kraken 等平台上買賣 XTZ。多年來,我們已經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立即交易

基於流行指標的模型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是為實現最佳安全性而構建的。 您不必提供 Kraken 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一天都不能動用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進行出色的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帳戶上,安全。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