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上的日間交易機器人軟件就像大師一樣

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建立您的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 加密交易即將發展”
詹姆斯

{Build} {交易策略},{24/7}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開發新的 crypto trading bots 和機器進行交易設置。 我們的日間交易機器人軟件允許 ETC 交易者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ETC)時獲利。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 {Trade}

Coinrule 是一款日間交易機器人軟件,可讓不同專業群體的 [交易者] 進行 ETC 交易賺錢。 我們的用戶可以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簡單和最佳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和操作您的自動交易來設置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可以非常快速地建立 ETC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確保市場上漲。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ETC

加密貨幣市場永不眠! 只有一天的交易機器人軟件才能完全駕馭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使用以下方式開發日間交易機器人軟件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策略構建器設計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ETC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10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提供改變生活的回報,同時減少您的危險。 交易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占得先機!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