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loniex 等有效地重新定義您的 NEM Coinrule

通過在 Poloniex 上使用日間交易機器人軟件超越市場,並在幾秒鐘內通過 NEM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計劃一個自動交易解決方案真是令人著迷。”
西蒙

開發自動交易策略,24/7

NEM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加密愛好者帶來了超過 120 倍的成果。 你怎麼能確保你不會輸掉下一次反彈? 這是當 Coinrule 變得有用! 在 Poloniex 上購買/出售 NEM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結果!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Poloniex 上安全管理

2019年NEM路線圖前景廣闊!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Poloni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派上用場! 我們允許您創建自己的交易系統。 您不必編寫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加密市場的第一個可視化交易系統!

了解更多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積累NEM

客戶有兩個需求:保護他們的資金和推動他們的利潤。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有效地實現這一意圖。 在幾分鐘內構建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Poloniex 上不間斷地交易 NEM。 像Poloni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建立交易規則 Coinrule 吧!

了解更多

根據軍用級指標計劃自動交易

我們的安全策略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 加密交易者可以直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構建策略,就像 Poloniex 一樣。 我們不需要 Poloni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移動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保證安全的方式存儲。

當加密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