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動加密交易在 Bitfinex 上註入像 EOS 這樣的優質代幣

擊敗市場走勢,在 Bitfinex 上進行自動加密交易並有效交易 EOS。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允許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工具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的頂級環境。”
西蒙

設計自動加密規則,無需停機

Coinrule 設計最簡單和最用戶友好的 crypto trading bot。 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EOS設計自己的交易方法,並讓它在Bitfinex等最常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上自動運作。 自動交易的「如果-這個-那麼-那個」讓您能夠利用市場上的許多機會。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Bitfinex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要求。 在 Bitfinex 上輕鬆嘗試並在幾分鐘內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買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超越市場,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創建機器人

開發自己的交易機,買賣EOS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區間內,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表現出一種可以提供絕佳機會的波動性。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上漲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交易機器人運行訂單來捕捉這些價格變動。 訂購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迅速!

創建機器人

基於最常用指標的模型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將您的交易策略自動化,但您沒有編碼經驗?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That 模式,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和許多相關性,可讓您在 Bitfinex 上創建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