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ttrex 上有效交易 BTC 的完美解決方案

在Bittrex上擊敗市場活力,數字貨幣交易平台,輕鬆交易BT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建立一個自動加密機器人環境真是令人著迷。”
托尼

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比特幣 ICO 和 2017 年牛市為數字貨幣交易者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收益。 你怎麼能確保你不會放棄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出現! 在 Bittrex 上購買/出售比特幣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2019 年比特幣路線圖充滿希望!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ttr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變得有用! 我們允許您設計自己的交易計劃。 您不必發明任何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基於 IFTTT 的加密市場交易軟件!

開始交易

為自己的交易機建模並積累BTC

加密愛好者有兩個義務:保護他們的資產並最大化他們的成果。 Coinrule 可以使登月者有效地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ttrex 上一遍又一遍地交易 BTC。 像Bittr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建立規則投資 Coinrule 現在!

開始交易

根據主流指標規劃自動交易

我們的監控系統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月球射手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建立戰略,就像 Bittrex 一樣。 我們不需要 Bittr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輸入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存儲在高級監控下。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