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交易者一樣重組您在 Bittrex 等上的 USDT Coinrule

領先市場走勢,Bittrex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序並巧妙地交易 USDT。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置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令人著迷。”
謝爾蓋·

立即構建自動交易系統

Tether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持有者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收入。 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在 Bittrex 上購買/出售 Tether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Tether 2019 年的路線圖充滿了希望!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ttr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我們授權您設計自己的交易系統。 您不必發明任何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款適用於加密市場的“所見即所得”交易軟件!

創建規則

創建自己的交易機,積累USDT

Hodlers 有兩個要求:保護他們的價值和增加他們的成果。 Coinrule 可以讓射月手方便地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自動策略並立即在 Bittrex 上交易 USDT。 像Bittr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創建機器人買賣 Coinrule 現在!

創建規則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我們的控制系統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客戶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創建規則,就好像它是 Bittrex。 我們不需要 Bittr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接觸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軍用級控制方式存儲。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