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控制您在 Coinbase Pro 上的 LTC 資產: Coinrule

在 Coinbase Pro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製定您的規則並讓它為您服務。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確定自動加密機器人環境真是令人著迷。”
卡洛斯

構建自動化系統

Litecoin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客戶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回報。 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放棄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出現! 在 Coinbase Pro 上購買/出售萊特幣並始終最大化您的回報!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管理

萊特幣 2019 年路線圖保留了很多中獎機會!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Coinbase Pro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變得有用! 我們讓您建立自己的交易策略。 您不必編寫任何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基於 IFTTT 的加密市場交易工具!

啟動機器人

為自己的交易系統建模並積累LTC

交易者有兩個義務:保護他們的資產並增加他們的回報。 Coinrule 可以讓射月手輕鬆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Coinbase Pro 24/7 上交易 LTC。 喜歡 Coinbase Pro 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開始投資 Coinrule 即刻!

啟動機器人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計劃自動交易

我們的控制模式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社區成員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了解更多信息,就像 Coinbase Pro 一樣。 我們不需要 Coinbase Pro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輸入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存儲在高級控制之下。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