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重組您在 Bittrex 等上的 ENJ Coinrule

超越交易大廳,Bittrex 上的被動收入加密貨幣和像大師一樣交易 ENJ。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定義一個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令人著迷。”
克勞迪奧

立即為加密機器人建模

Enjin Coin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用戶帶來了超過 120 倍的收入。 如何確保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在 Bittrex 上購買/出售 Enjin Coin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恩金幣2019年路線圖蘊含大量機會!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ttrex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我們允許您啟動自己的交易系統。 您不必構建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加密市場的第一個“所見即所得”的交易編輯器!

開始創建規則

規劃自己的交易策略並積累ENJ

投資者有兩個要求:對沖他們的價值和推動他們的收益。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像專業人士一樣實現這一意圖。 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ttrex 上不間斷地交易 ENJ。 像Bittrex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創建自動規則買賣 Coinrule 即刻!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構建自動交易

我們的安全方法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月球射手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創建機器人,就好像它是 Bittrex。 我們不需要 Bittrex 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接觸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軍用級安全性存儲。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