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Bittrex 等上的自動交易規則有效重構您的 WAVES 資本

通過在 Bittrex 上使用被動收入加密貨幣來超越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通過 WAVES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工具替代品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最佳!”
魯珀特

創建交易策略,無需停機

2019年你有沒有關注WAVES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解決方案一遍又一遍地運行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Bittrex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用戶可以以光速在 Bittrex 上積累額外的安全技術。 和 Coinrule 您絕對不會有任何風險。 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旨在為您辯護!

創建規則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下訂單WAVES

Coinrule的團隊有多年的行業經驗,知道如何在Bittrex等上買賣WAVES。多年來,我們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創建規則

開發基於智能指標的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是為了盡可能降低風險而開發的。 您不必提供 Bittrex 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一天都無法打開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進行最佳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錢包上,安全。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