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Coinrule 與 CoinLedger 宣布合作,為用戶提供免費納稅報告

由於特定用戶的交易量很大且涉及多個錢包,因此加密貨幣稅務報告可能是一個繁瑣的過程。為了讓事情變得更容易, Coinrule 已與 幣賬,評價最高的加密稅務軟體,為我們的用戶帶來免費的稅務報告功能。

全部 Coinrule 在 31 年 2023 月 XNUMX 日之前註冊的用戶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一個鏈接,您可以通過該鏈接索取當年的免費 CoinLedger 稅務報告。  

加密稅如何運作?

在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加密貨幣被視為一種財產形式。當您透過出售或賺取加密貨幣獲得收入時,該收入需要根據您的個人所得稅稅率納稅。

資本收益

當您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處置您的加密貨幣時,您會根據您最初獲得加密貨幣以來的價格波動而產生資本收益或損失。 

普通收入

當您賺取加密貨幣時,無論是透過質押、挖礦或工作,您都會根據賺取加密貨幣時的公平市場價值產生所得稅。

要更深入分析您所在轄區的加密稅如何運作,您可以參考這些 加密貨幣稅務指南

如何使用 CoinLedger 自動化您的加密貨幣稅務報告

CoinLedger 是一家領先的加密貨幣稅務軟體公司,與 Coinrule 促進更簡單的稅務計算和報告。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從加密貨幣交易中自動產生收益、損失和所得稅表格。

1. 點擊您在電子郵件中收到的註冊鏈接,建立一個免費的 CoinLedger 帳戶 Coinrule

 

2. 將您使用的所有錢包和交易所添加到 CoinLedger


3. 透過連接您的交易所並輸入您的錢包地址來匯入您的歷史交易

4. 一鍵產生稅務報告

就是這樣!將歷史交易匯入 CoinLedger 後,您將能夠完全免費產生和下載 2023 年稅務報告!

如果您對自己的情況有具體的稅務問題,CoinLedger 團隊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您可以透過 help[at]coinledger.io 與他們聯繫。

常見問題

什麼是CoinLedger?

CoinLedger 是評價最高的加密貨幣稅計算器和投資組合追蹤器,全世界有超過 500,000 萬名投資者使用。該平台成立於 2018 年,可自動化整個加密貨幣稅務報告流程。

我可以使用該平台計算我的稅金嗎 Coinrule?

是的!由於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 Coinrule 用戶可以使用 CoinLedger 產生 2023 年的免費稅務報告。 

我有數千筆交易,CoinLedger 還能免費處理我的稅務報表嗎?

是的! CoinLedger 有能力支援用戶進行數十萬筆交易。 2023 年的稅務報告可免費提供 Coinrule 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