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OKX期貨直播 Coinrule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Coinrule 已整合支援 OKX期貨,擴展我們平台的功能,並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多有效自動化交易策略的機會。

這意味著什麼 Coinrule 用戶?

槓桿交易:OKX期貨支援也引入了OKX槓桿交易的概念, Coinrule 用戶。隨著 Coinrule 整合後,您可以在 OKX 上建立永續合約的自動化交易策略。槓桿交易使交易者能夠用更少的資金控制更大的頭寸,從而潛在地放大利潤。當然,槓桿帶來風險。您需要謹慎管理您的頭寸以避免被清算。 Coinrule 可以提供幫助。

交易“任何合約” Coinrule:使用者現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實施複雜的策略 Coinrule“ '任何合約' 掃描器。此功能允許交易者自動識別和交易任何合約,提供了一種參與期貨市場的全新方式。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還是新手, Coinrule的平台有助於創建和執行根據您的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量身定制的複雜策略。

做空能力:透過 OKX 期貨, Coinrule 用戶現在可以利用做空的能力,使他們能夠押注市場的上漲和下跌走勢。這開啟了新的策略可能性,使交易者能夠從任一方向的市場波動中受益。

擴大風險管理: 透過 OKX 期貨整合, Coinrule 使用者可以增強他們的風險管理策略。期貨交易允許使用先進的風險管理工具,例如止損訂單、止盈訂單和基於預定義風險參數的部位規模。這使交易者能夠更好地控制市場波動的風險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潛在損失。透過將這些風險管理技術納入其自動交易策略中, Coinrule 使用者可以優化他們的風險回報概況,並隨著時間的推移獲得更一致的回報。

立即開始自動化您的 OKX 期貨交易

這款獨特的敏感免洗唇膜採用 Moisture WrapTM 技術和 Berry Mix ComplexTM 成分, Coinrule透過與 OKX Futures 的新集成,交易者現在可以使用更多工具來有效地自動化他們的交易策略。無論您是希望實現投資組合多元化、實施先進的交易技術,還是只是為了節省時間, Coinrule 讓您輕鬆掌控您的交易並實現您的財務目標。

社交媒體 本指南 將您的 OKX 期貨帳戶連接到 Coinrule 今天。

隨著我們不斷擴展功能,請繼續關注更多更新和增強功能 Coinrule.

快樂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