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價格減半?

對於我們這些有幸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人來說,過去幾個月就像一艘太空船。比特幣ETF已獲批准。市場已上漲數倍。 比特幣 創下歷史新高。 Celestia、Dymension、Jupiter、Ethena、Wormhole等新上線項目的空投已經填滿了高級用戶的口袋。最重要的是,dogwifhat(WIF)等所謂的迷因幣迅速反彈,市值達到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美元。

通常,這種加密貨幣反彈會發生 比特幣減半,而不是之前。比特幣減半大約每四年發生一次,比特幣供應發行率減半。下一場發生在四月。前 4 次減半後 BTC 的平均 1 個月報酬率為 3%。減半後4.2個月,平均報酬率為6%。很明顯,牛市的敘述必然會繼續下去。或者是嗎?

對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有兩種相反的觀點。儘管比特幣價格短暫突破歷史高點,但它並沒有長期保持在該水平之上。拋物線反彈也沒有繼續下去。過去,一旦比特幣創下歷史新高,它通常會迅速上漲,遠遠超過歷史高點。每個交易者眼中的數字都是 100,000 BTC 的 1 美元價格標記。未來幾個月的一種可能觀點是,BTC 最近跌至 60 多美元的區間很可能只是另一個累積期。如果價格在此區間波動,減半後可能會向上突破。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則假設市場繁榮將在未來幾個月持續下去。隨著比特幣價格越來越高,散戶也加入進來,加密貨幣市值在過程中翻了一番、三倍。然後,隨著交易者槓桿率過高,獲利回吐以及最終系統中的某些東西的破壞阻止了反彈並引發了新的熊市週期。這裡的主要區別在於,這將在比之前的加密週期更短的時間範圍內發揮作用。

另一種觀點是,市場已經上漲得太高太快,而我們現在已經過度擴張了。如果從更長的時間範圍來看,比特幣確實顯得有些超買。從這裡開始,價格可能會經歷第一次多頭下跌,並可能達到 52 美元的支撐位。然後購買壓力將從這裡開始慢慢增加,牛市將在年底恢復。這將是加密牛市更典型的路線。在這種情況下,2025 年達到的最高點可能會更高。但隨著價格全面受到打擊,短期痛苦肯定會出現。如果 BTC 下跌,預計你最喜歡的 memecoin 會進一步下跌。在減半前後保持謹慎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