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賣新聞

流行的市場說法是建議買入謠言並賣出新聞。之前的很多爭論 比特幣 現貨ETF批准的焦點在於最終批准是否會成為這樣一個拋售新聞事件。隨著比特幣在觸及 40 萬美元的短暫高峰後跌至 50 萬美元以下,ETF 的反彈顯然已經失去了步伐。至少在短期內,ETF 的批准最終被證明是一次拋售新聞事件。

這次下跌背後的一些潛在因素是自 1 月以來的強勁上漲之後的簡單獲利了結。 Grayscale GBTC 基金轉換為 ETF 還可以提取大量先前鎖定的資金。例如,FTX 資產已出售了 GBTC 中價值約 2023 億美元的比特幣。造成下降的其他原因可能還有更深層的原因。聯準會的銀行定期融資計劃 (BTFP) 是一項針對銀行的流動性計劃,旨在於 11 年 2 月矽谷銀行倒閉後阻止銀行擠兌,該計劃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到期。目前尚不清楚該設施是否會更新。同時,美國兩年期公債殖利率開始上升,而不是下降,顯示通膨預期正在上升,而不是下降。這可能會推遲市場預期的今年 XNUMX 月的降息。

這些擔憂在 ETF 獲準之前也已存在。但情緒驅動市場。 ETF 推出帶來的興奮,加上美元流動性增加和降息預期掩蓋了宏觀緊張情緒。也門胡塞叛軍封鎖紅海,以及對利率和流動性的疑慮,讓市場參與者回歸現實。我們現在正感受到宿醉的感覺。

這不是恐慌的理由。這只是交易者審查其頭寸並為即將發生的事情重新定位的時候。本通訊的經驗豐富的讀者和每個市場參與者都知道情緒變化很快。加密貨幣市場令人興奮的許多根本原因與兩週前一樣強勁。最近一次的上漲並未引起主流散戶的關注。比特幣減半即將來臨。

2020 年初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2019 年的小型反彈已經消退,然後新冠黑天鵝來襲。 2020 年 XNUMX 月看似世界末日的事情變成了近年來最強勁的牛市之一。情緒可能會迅速轉變,至少我們有更多 ETF 傳言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