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ETH 不斷變化

以太坊經歷了非常動盪的幾週。其一,其價格終於上漲。在與 Solana 等新敘事連鎖店相比幾個月表現不佳之後, 乙太坊 已開始穩步接近歷史最高點。令人興奮的推動因素之一是:上週推出了 Dencun 升級。此次升級降低了以太坊 Layer 2 的交易成本,例如 Arbitrum、Base 和 Optimism。 理論上,以太坊第 2 層的交易成本現在可以開始與 Solana 成本競爭。 Coinbase 自己的第 2 層 Base 的受歡迎程度在過去一周大幅增長,甚至導致 Coinbase 的智慧錢包出現故障。

另一個好消息是以太坊 ETF 的推出令人興奮。申請人之一富達 (Fidelity) 已將以太坊質押添加到其 ETF 申請中。如果 SEC 接受質押,那麼質押的基金很可能能夠對其以太坊 ETF 收取免費費用。然後,他們將從基金回報中減去質押收益。這將是一件大事。然而,5 月份 ETF 獲得批准的可能性正在迅速下降。

在此之前有一個壞消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一直在向包括以太坊基金會在內的加密公司發出傳票。顯然,該組織認為其 將去中心化金融放回盒子的最後機會即將到來。 該案主要圍繞以太坊轉向「權益證明」共識演算法,據稱這使得它更加 類似投資合同,因此也類似證券。幸運的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將加密貨幣公司告上法庭方面的記錄不佳。儘管如此,這在一定程度上挫傷了市場熱情。

但對於以太坊來說,這可能是最長期令人興奮的消息: 貝萊德上週四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份名為 BUIDL 的機構數位流動性基金的文件。 Securitize 將擔任該基金的經紀人。該基金的投資策略是投資以太幣上的代幣化資產。 該基金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錢包持有 100 億美元可供投資的 USDC。 目前,還沒有關於以太坊生態系統內將進行的確切投資的資訊。 但全世界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公開設立鏈上基金是非常樂觀的。

過去幾週,以太坊的價格隨著新聞的報導而上下波動。貝萊德近乎完美的 ETF 批准記錄以及 BUIDL 在以太坊上推出,還有希望在 5 月的 ETF 截止日期前完成嗎? 如果是的話,預計以太坊將直接登上月球。無論哪種方式, 63 天後我們就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