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公牛清算

關於多頭市場,新手交易者很少了解一件事。交易者在多頭市場和熊市中都可能虧損。本週提醒我們,加密貨幣的殘酷波動讓人又愛又怕。 在略高於 69,000 美元的歷史高點後,市場短暫陷入混亂。這 比特幣 然後價格再次站穩腳跟並重新上漲。但並非沒有清算許多持有激進槓桿多頭部位的交易者。

加密貨幣的多頭市場很容易出現快速而急劇的下跌,但通常很快就會恢復過來。 大量拋售的區域會引發這些下跌,導致其他交易者拋售更多,從而產生連鎖效應。 其中之一是比特幣之前的歷史最高價格。 現貨交易不會受到影響,但價格的小幅下跌會打破高槓桿賭注,因為沒有足夠的抵押品來彌補其不斷下降的頭寸。 這會導致更多的銷售和被迫關閉。 週二,我們在這次牛市中看到了「清算級聯」的第一個重大實例。 該事件已刪除 o比特幣未平倉合約價值超過 3 億美元,成為過去六個月來最大的清算事件。

融資利率需要「清理」以維持長期價格走勢。 資金利率用於期貨市場,槓桿可以鼓勵多頭或空頭部位。 資產的期貨價格將與指數現貨價格相符。 在重置之前,所有資產的融資年利率約為 100%。 最初下跌後,年利率在幾個小時內跌至 20%。 當資金減少時,做空的吸引力和利潤就會降低。 但融資利率可能會持續上升。 BTC和其他貨幣將再次受到交易者的追捧,力爭新高。這就是牛市的公式。

在先前的週期中,由於需要重新設定融資利率,價格調整伴隨著一定程度的信心增益。 然而,在這個週期中,ETF 看似無窮無盡的現貨需求提供了額外的安慰。 黑石的 本週週二,IBIT 資金流入達 788 億美元,創下新紀錄。 這些 ETF 的淨流入總額達 648 億美元,為第三高。 ETF 的交易量也超過了 10 億美元,交易者利用了波動性。 不出所料,交易員很快就買入了價格下跌的股票。 我們仍然堅定地處於牛市區域。但請記住,如果你過度利用自己的頭寸,你可能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