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自動交易

人工智慧遇見加密貨幣

上週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表示,他希望籌集 7 兆美元(即加密貨幣市場總資本的 3.5 倍)來資助晶片設計和製造,以滿足對人工智慧 (AI) 技術日益增長的需求。 這項投資規模如此之大,以至於激發了參與者更多思考指數級成長的問題。為什麼我們在以加密貨幣為中心的通訊中談論這個?因為加密貨幣交易者非常了解指數成長。 此外,因為加密人工智慧的敘述已經起飛。 過去幾週人工智慧幣的價格反映了這一趨勢。 如上圖所示,Bittensor 的 TAO 代幣自 12 月以來呈指數級增長。 然而,根據 CoinGecko 的數據,AI 代幣的總市值僅為 16 億美元,不到加密貨幣總市值的 1%。 Meme 代幣價值 23 億美元。

加密貨幣和人工智慧是過去五年中最受關注的兩項技術。 鑑於越來越多的採用, 它們重疊是有道理的。 但很多 認為這兩種技術從根本上是相互對立的。 加密貨幣有利於去中心化。 雖然人工智慧蓬勃發展並透過其所基於的模型實現集中化.

這個交叉點是區塊鏈技術可以為去中心化人工智慧模式提供動力的地方。加密貨幣透過經濟激勵來獎勵參與。 加密貨幣的激勵結構可以透過獎勵平衡和多樣化的資料來源來鼓勵人工智慧的去中心化。 它還可以幫助讓人工智慧脫離大型科技公司的控制。 Bittensor 希望透過創建機器智慧網路來實現這一目標。 這些網路能夠分享和交流訊息,同時對其他網路參與者進行評估和排名。

加密貨幣是經濟實驗和博弈論的終極遊樂場。它還可以充當機器對機器交易的金融引擎,而無需依賴可信賴的中心化參與者。只有這樣,人工智慧才會融入加密貨幣的敘述中。從市場的角度來看,這種說法顯然已經開始流行。關注此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