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人士一樣在賬戶中進行自動化比特幣交易

在Kraken上使用自動化技術分析軟件的主要市場,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實現比特幣的盈利。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有Coinrule,密碼定值變換”
米克卡

設計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每 24 小時都在為交易設置開發新的策略和程序。我們的自動化程序軟件允許比特幣客戶端在 OKex 上交易,包括比特幣負載的任何硬幣時收益。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地盤進行和銷售

Coinrule是一個自動程序,它允許不同專業排序的加密交易者進行比特幣的貨幣交易。我們的用戶允許在所有主要錢包中建立立即和優秀的交易策略。您可以測試和完成您的自動交易來設計您自己的策略。Coinrule有助於非常有效地建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保存你的投資組合併跳入市場。

建立規則

您構建自己的交易系統和盈利比原鏈

加密貨幣市場正在睡覺!只有多種可以充分抓住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定義各種。使用我們的交易系統構建器設置你的規則,不涉及編碼技能!

建立規則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開發策略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100 倍。Coinrule,您可以在降低波動性的同時實現改變生活的回報。交易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遇。Coinrule使用你管理它!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計劃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