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巫師一樣在幣安交易

通過在 Binance 上使用交易來超越市場,並在幾秒鐘內通過 HOT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投資即將突圍”
路易斯

{創建}一個{交易機器人} {今天}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為交易視圖開發新策略和新解決方案。 我們的交易允許 HOT 投資者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HOT)時獲利。

構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 {Trade}

Coinrule 是一種允許具有不同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通過 HOT 交易賺錢的交易。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交易所建立快速和先進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製定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可以非常靈活地建立 HOT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跳入市場。

構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HOT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一筆交易,才能充分把握市場的一切可能性。 您可以定義交易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計劃工具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構建規則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HOT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降低風險的同時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佔據強勢地位吧!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