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加密套利在 Binance 上抽取像 XMR 這樣的優質代幣

通過在 Binance 上使用加密套利來跑贏市場,並在幾個小時內通過 XMR 獲利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Coinrule 是一種安全的解決方案,它允許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工具,而無需鍵入任何一行代碼。”
馬可福音

建立交易規則,不受干擾

Coinrule 提供最有用和最用戶友好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序。 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XMR 編寫自己的交易方法,並讓它在 Binance 等各種加密貨幣交易所自動運行。 正是用於加密貨幣交易的 If-This-The-That 允許您利用市場上的許多機會。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各類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Binance 上輕鬆回測並在幾分鐘內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簡單地交易,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在市場上名列前茅,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創建機器人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並買賣XMR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時期,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表現出一種可以提供寶貴機會的波動性。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上漲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交易機器人運行訂單來管理這些市場變化。 處理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簡單!

創建機器人

根據流行指標創建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自動化您的交易計劃,但您沒有編碼經驗?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n-That 方式,我們建議使用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和許多教程,讓您在 Binance 上製定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構建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