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tBTC 上使用 OMG 抽取像 OMG 這樣的優質代幣 crypto trading bot

超越山寨幣市場、HitBTC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OMG。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個智能助手,它允許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工具,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馬可福音

設計強大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設計最簡單和最用戶友好的 crypto trading bot。 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OMG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法,並讓它在 HitBTC 等各種加密貨幣交易所自動運行。 自動交易的 If-This-The-The-That 讓您能夠抓住市場上的許多機會。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滿足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HitBTC 上幾分鐘內輕鬆測試和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買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超越市場,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創建機器人

開發自己的交易機器並買賣OMG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區間內,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表現出一種可以提供絕佳機會的波動性。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上漲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計劃運行訂單來利用這些價格變化。 處理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簡單!

創建機器人

基於主流指標的模型規則

有沒有想過如何將您的交易策略自動化,但您沒有編碼經驗?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The-That 方式,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和許多相關性,可讓您在 HitBTC 上創建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當加密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構建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