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 OKX 等交易規則重構您的 STRAT

通過在 OKex 上使用日間交易加密貨幣在市場上名列前茅,並在幾個小時內通過 STRAT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機器人新工具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驚人的!”
魯珀特

程序交易策略,24/7

2019 年你有沒有關注 Stratis 的路線圖?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機器正在不間斷地運行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OKex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用戶可以隨時通過添加控制模式在 OKex 上進行積累。 和 Coinrule 你永遠不會冒著風險。 Coinrule的自動交易指令旨在保護您!

構建策略

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建模並下訂單STRAT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多年的經驗,知道如何在OKex等上買賣STRAT,多年來我們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構建策略

根據軍工級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是為了盡可能降低風險而開發的。 您不必提供 OKex 提款權。 Coinrule 不能在任何時期打開您的資金。 我們將您的 API 密鑰存儲在分佈式服務器上並進行最佳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錢包上,在安全的環境中。

市場動態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