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axos Standard 在 Bittrex 上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掌握加密市場、Bittr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PAX。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交易策略變得簡單,適用於各種交易者。”
喬恩

設計一個有效的自動交易系統

曾經嘗試過推出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自動化 Paxos Standar... 在 Bittrex 上買賣? 介紹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工具,可以讓用戶在沒有量化背景的情況下啟動自動交易計劃!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Bittrex 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上漲 15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希望你當時在 Bittrex 上投資了 Paxos Standar 嗎? Coinrule 幫助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每一個機會! 最老練的用戶啟動機器。 與機器人交易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您的硬幣 PAX。

開始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tradePAX

最有前途的數字貨幣項目,如 Paxos Standar……正在推進其 2019 年路線圖。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PAX、PAX 或 PAX? 你已經在 Bittrex 上了嗎? 現在是建立規則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提升到專業水平 Coinrule!

開始交易

基於主流指標的模型策略

任何問題? 打招呼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閱讀我們為您的購買/銷售提供的安全性、我們如何保護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ttrex 以及你需要什麼自動交易規則來獲利 Paxos Standar.... 建立策略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種植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