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逗號vs科尼克斯vs Coinrule

自動加密貨幣交易簡介

您可能聽說過自動加密貨幣交易,但您可能不知道它是什麼或它是如何工作的。 自動加密交易是使用軟件自動為您執行交易的過程。 這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交易策略來完成,並且可以用來交易多種不同的加密貨幣。 有許多不同的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可用,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3Commas、Cornix 和 Coinrule.

什麼是3Commas?

3Commas 是一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可讓您自動執行交易策略。 您可以使用 3Commas 創建和編輯您自己的交易策略,或者您可以使用許多可用的預定義策略之一。 3Commas 還具有內置的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您將 TradingView 圖表和指標用於您的策略。 3Commas 可作為網絡應用程序、桌面應用程序和移動應用程序使用。 它有免費計劃以及提供更多功能的付費計劃。

什麼是角膜?

Cornix 是一種交易機器人,可讓您自動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可定制的交易、用戶體驗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Cornix 也有一個演示錢包,這樣你就可以在購買之前測試這個機器人,它還提供了一個免費計劃,這樣你就可以在承諾訂閱之前試用它。 總的來說,Cornix 是自動加密貨幣交易的絕佳選擇。

什麼是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自動化交易平台,可以輕鬆創建和自定義交易。 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和先進的指標提供了一種簡單而強大的方式來識別市場趨勢並利用它們。 在加密貨幣市場經營時, Coinrule 提供大量工具,幫助您在任何硬幣掃描儀、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方面保持領先。 為了獲得更全面的體驗, Coinrule 還提供與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的一對一交易會議。 Coinrule 它本身就很強大,是任何有抱負的加密貨幣交易者想要提升自己水平的理想選擇。

3Commas、Cornix 和 Coinrule

如您所見,所有三個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都提供了一系列好處,您可能很難決定哪一個最適合您。 但如果您正在尋找功能最多的平台, Coinrule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不僅 Coinrule 提供可定制的交易、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演示錢包,但它也有免費計劃和跟踪訂單,因此您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潤。 此外, Coinrule 提供一對一交易時段和期貨交易 - 3Commas 或 Cornix 均不具備的功能。 總之,如果您的目標是以高價值利用高級功能, Coinrule 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 Coinrule 是自動加密交易的最佳選擇

談到自動加密貨幣交易,您不會出錯 Coinrule. 憑藉其先進的指標、可定制的交易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Coinrule 對於那些希望將交易決策自動化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該平台還提供 Any Coin Scanner、TradingView Integration、模擬錢包和高級跟踪訂單等功能。 更重要的是,甚至還有一個免費計劃提供了一種很好的入門方式,而無需支付與其他一些提供商相關的高額費用。 加, Coinrule 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會議,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個性化支持和建議的人。 由於這些原因以及更多原因, Coinrule 是自動加密交易的最佳選擇。 說到自動加密交易, Coinrule 是最好的選擇。 它為用戶提供可定制的交易、用戶友好的界面和廣泛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尋求自動化交易的人的完美選擇。

Coinrule vs 3commas vs Cornix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3commas
Coinrule
康力士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X
格紋
X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X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格紋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