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Gap vs Kryll vs Coinrule

簡介

所以您正在尋找一個自動化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有很多可供選擇,但您怎麼知道哪一個適合您?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三個最流行的平台:Bitsgap、Kryll 和 Coinrule. 每個平台都有其獨特的功能集,因此很難決定哪個平台適合您。 但不要害怕,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在本文中,我們將了解每個平台的優缺點,並幫助您決定哪一個適合您。 讓我們開始吧。

自動交易程序介紹

自動交易程序讓您無需親自買賣加密貨幣即可進行交易。 自動交易程序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 使用技術指標做出買賣決策的交易機器人。 • 使用機器學習算法預測加密貨幣未來價格的機器人。 • 允許您創建自己的交易策略的機器人。 這些程序中的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讓我們仔細看看每一個。

Bitsgap 的特點和優勢

Bitsgap 是一個流行的加密交易平台,提供廣泛的功能,包括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演示錢包。 它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允許用戶在註冊付費訂閱之前試用該平台。 Bitsgap 還提供期貨交易,允許用戶交易基於加密貨幣未來價格的合約。 這對於對沖價格波動和利用價格變動可能很有用。

Kryll 的特點和優點

Kryll 具有一系列功能,使其成為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加密貨幣交易者的理想選擇。 它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用戶界面,讓您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放系統快速輕鬆地設置您的交易機器人。 借助 Any Coin Scanner 功能,您可以實時監控任何硬幣的表現,而高級指標有助於識別潛在的交易機會。 Kryll 還集成了 TradingView 並提供了一個模擬錢包,這樣您就可以測試您的策略而無需冒真錢的風險。 雖然 Kryll 是許多交易者的絕佳選擇, Coinrule 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更多功能。 Coinrule 提供與 Kryll 相同的所有功能,然後通過提供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更進一步。 他們還提供一對一交易時段,以幫助用戶入門並從經驗豐富的交易員那裡獲得建議。 此外,他們還提供免費計劃,因此您可以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試用他們的平台。

的特點和好處 Coinrule

Coinrule 具有一些使其從其他自動交易平台中脫穎而出的功能。 它包括一個 Any Coin Scanner,可幫助您跟踪多個硬幣的價格。 您還可以使用一些高級指標,例如移動平均線和 Ichimoku Coinrule. TradingView Integration 允許您在統一交易所快速執行訂單,而無需在工具和平台之間切換。 的產品設計 Coinrule 提供易於瀏覽的用戶體驗,即使是交易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該平台。 除了這些特點, Coinrule 還提供模擬錢包,幫助交易者在實際市場執行之前練習和測試不同的策略。 此外, Coinrule 為用戶提供免費計劃和跟踪訂單,通過根據市場趨勢自動調整訂單來提高他們的盈利能力。 最後, Coinrule 具有期貨交易功能,允許交易者在不持有任何資產的情況下利用加密貨幣市場的價格變化。

結語:為什麼選擇 Coinrule 超過其他人?

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要選擇 Coinrule 超過其他兩個自動交易平台。 答案很簡單:用戶體驗和產品設計。 從他們時尚的平台佈局到他們有用的客戶支持, Coinrule 已盡其所能使與他們的交易盡可能輕鬆愉快。 最重要的是,他們先進的加密貨幣掃描器和指標讓用戶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們正在進行的交易,而演示錢包和一對一的培訓課程可以幫助初學者更好地了解加密貨幣交易。 具有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等功能, Coinrule 不僅提供了所有必需品,還為高級交易者提供了更多選項來優化他們的策略。

結論

當談到自動化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時, Coinrule 是那裡最好的平台。 它不僅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和工具,而且還提供了任何競爭對手都無法比擬的出色用戶體驗。 此外,它對所有用戶免費使用,所以沒有理由不嘗試一下!

Coinrule vs BitsGap vs Kryll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比特間隙
Coinrule
Kryll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X
期貨交易
格紋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