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vs 霍德博特 vs Coinrule

簡介

決定使用哪個自動交易平台可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有這麼多選項可供選擇,可能很難知道哪一個適合您。 在世界上 crypto trading bots,最受歡迎的三個平台分別是 Shrimpy、HodlBot 和 Coinrule. 每個平台都有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使它們脫穎而出。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每個平台提供的功能並了解原因 Coinrule 是自動交易的更好選擇。 說到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憑藉其廣泛的功能(例如任何硬幣掃描器和高級指標)脫穎而出。 除了其獨特的產品設計, Coinrule 還為用戶提供直觀的用戶體驗,使瀏覽各種功能變得簡單直接。 Coinrule 還為有基本需求的用戶提供免費計劃,為需要更高級工具的用戶提供高級計劃。 所有計劃都提供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功能, Coinrule 非常適合新手交易者和經驗豐富的加密貨幣愛好者。

自動交易簡介

自動交易是使用計算機程序自動交易股票或加密貨幣的過程。 這可以通過各種軟件程序來完成,但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三種流行的自動交易平台:Shrimpy、HodlBot 和 Coinrule. 這些平台中的每一個都有其獨特的功能,所以讓我們仔細看看每個平台。

什麼是蝦?

蝦是一種 crypto trading bot 允許用戶自動化他們的交易策略。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並提供廣泛的功能,包括交易多種加密貨幣的能力。 Shrimpy 還允許用戶設置跟踪訂單,這確保他們始終在市場上有位置。 它還有一個演示錢包,因此用戶可以在冒險投入真錢之前測試他們的策略。 總的來說,Shrimpy 是一個全面的 crypto trading bot 它易於使用並提供廣泛的功能。

什麼是HodlBot?

HodlBot 是一個允許您自動交易加密貨幣的平台。 它具有許多功能,包括: • 廣泛支持的交易所 • 能夠交易各種加密貨幣 • 用戶友好的界面 • 能夠使用高級指標 • TradingView 集成 對於那些想要交易的人來說,HodlBot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使他們的交易自動化。

什麼是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多功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提供業內一些最先進的自動交易工具。 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它甚至為那些想要將交易提升到一個新水平的人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Coinrule 以其直觀的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從其他自動交易平台中脫穎而出。 其簡潔的界面使訪問該平台的所有功能變得容易,其客戶支持團隊隨時可以回答問題。 它還提供範圍廣泛的定價計劃,因此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計劃。

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

Coinrule 以其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脫穎而出。 它提供現代且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其成為市場上最直接的自動交易平台之一。 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輕鬆設置交易規則或機器人,平台將在後台為您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 您還可以實時跟踪進度並隨時更改您的規則。 Coinrule 還在其網站上提供有用的教程以及積極的客戶服務,因此用戶可以在需要時隨時獲得支持。 最後, Coinrule的免費計劃對剛起步或想在不冒太多錢風險的情況下試用其平台的交易者很有吸引力。

結論

在對三個領先的自動交易平台——Shrimpy、Hodlbot 和 Coinrule, 很清楚 Coinrule 提供從初學者到專業交易員的最全面的管道。 其功能組合,從任何硬幣掃描器和高級指標到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為各級交易者提供他們在加密市場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和功能。 什麼套 Coinrule 除了它的用戶體驗。 其直觀的界面和對產品設計的專注使其成為市場上最人性化的自動化交易平台。 它的免費計劃和一對一交易時段提供了其他平台根本無法提供的附加值。 Coinrule 是希望在市場上取得成功的加密貨幣交易者的理想平台。 憑藉其眾多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體驗, Coinrule 是自動交易的明確選擇。

Coinrule vs Shrimpy vs Hodlbot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霍德博特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X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X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X
格紋
X
期貨交易
X
格紋
X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