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聖誕老人 vs Coinrule

簡介

Coinrule 和 TradeSanta 都是加密貨幣交易的熱門選擇。 但是哪個更實用呢? Coinrule 更加人性化,交易是可定制的。 這意味著交易者可以為每筆交易設置自己的規則和參數,從而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投資組合。 Coinrule 還具有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交易者獲取實時數據和分析。 Coinrule 還提供免費計劃,非常適合想要探索平台而無需投資的初學者。 最後, Coinrule 提供 TradeSanta 不提供的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全面的, Coinrule 是加密貨幣交易者更實用的選擇。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高級功能和免費計劃,使其成為任何希望投資加密貨幣的人的最佳選擇。

ACEWAY 的 Coinrule 自動交易機器人

Coinrule 是一個自動交易機器人,允許您創建買賣加密貨幣的規則。 您可以使用高級指標就何時買賣做出明智的決定。 Coinrule 還與 TradingView 集成,因此您可以在將策略付諸實踐之前對其進行回測。 Coinrule 免費使用,您可以進行的交易次數沒有限制。 您還可以自定義您的交易體驗,為每筆交易設置不同的參數。 Coinrule 具有 TradeSanta 所缺乏的許多功能,使其成為交易加密貨幣的更實用的選擇。

TradeSanta 自動交易機器人概述

TradeSanta 是一種交易機器人,可讓您自動執行交易策略。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交易加密貨幣、股票和期貨的能力。 它還有一個演示錢包,因此您可以在投資之前試用該機器人。 TradeSanta 的最大缺點之一是它不如用戶友好 Coinrule. 界面不那麼直觀,交易也不那麼可定制。 然而,TradeSanta 確實有一些優勢 Coinrule. 它提供範圍更廣的資產進行交易,並且具有回溯測試功能,因此您可以在將策略付諸實踐之前對其進行測試。

利弊 Coinrule

Coinrule 由於一些原因,它比 TradeSanta 更實用。 首先, Coinrule 有一個免費計劃,可讓您立即開始使用。 第二, Coinrule 非常用戶友好,允許您自定義您的交易。 最後, Coinrule 具有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可讓您訪問大量信息。

TradeSanta 的優點和缺點

現在我們已經了解了每個平台的優缺點,讓我們將它們並排比較,看看哪個更實用。 Coinrule 比 TradeSanta 更人性化。 它的界面時尚直觀,可以輕鬆創建和自定義您的交易。 此外,它的免費計劃讓您可以使用開始交易所需的所有功能。 Coinrule 還具有比 TradeSanta 更高級的功能,包括指標掃描、回測和模擬交易。 如果您需要入門幫助, Coinrule 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在實用性方面, Coinrule 是明顯的贏家。 它對用戶更友好,功能更多,而且更實惠。

Coinrule 使其更實用的功能

另一個偉大的特點 Coinrule 是它非常用戶友好。 界面非常直觀且易於使用。 另外,交易是可定制的。 您可以為每筆交易設置自己的參數和規則。 Coinrule 也有免費計劃,因此您可以在承諾付費訂閱之前先試用一下。 此外,他們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因此您可以充分利用該平台。 Coinrule 對於那些尋求可靠且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的人來說,是更實用的選擇。

結論

在選擇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時, Coinrule 是更實用的選擇。 與 TradeSanta 不同, Coinrule 提供對成功交易至關重要的廣泛功能,例如高級指標、一對一交易時段和回溯測試。 Coinrule 也非常人性化,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自動交易

Coinrule vs TradeSanta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貿易聖塔
Coinrule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免費試用
X
格紋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