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vs TradeSanta vs Coinrule

簡介

您可能想知道哪種加密機器人最適合您。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TradeSanta 和 Coinrule. 這些機器人中的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一組功能,可能很難決定哪一個適合您。 但是,我們會將其分解,以便您做出明智的決定。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蝦。 Shrimpy 是那些想要可定制交易體驗的人的絕佳選擇。 您可以設置自己的交易參數並在滿足特定條件時接收警報。 TradeSanta 也是自定義交易的絕佳選擇。 但是,它提供了比 Shrimpy 更加用戶友好的體驗。 您無需了解任何編碼知識即可使用 TradeSanta。 它還具有許多高級指標,可以幫助您進行更明智的交易。 最後,我們有 Coinrule. 該機器人提供了一些 Shrimpy 或 TradeSanta 所沒有的獨特功能。 例如,它具有期貨交易功能,允許您在未來以預定價格交易加密貨幣。 它還有一對一的交易時段,讓您可以獲得專業交易員的個人交易建議。 那麼,哪種機器人適合您? 這實際上取決於您的需求和偏好。 然而,所有這三種機器人都是極好的選擇,並且物有所值。

加密交易自動化概述

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大驚小怪 crypto trading bot秒。 簡而言之,它們是使交易過程自動化的應用程序。 這可以節省大量時間,特別是如果您定期進行交易。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機器人,每個機器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功能。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TradeSanta 和 Coinrule.

比較 Shrimpy、TradeSanta 和 Coinrule

所以你正在尋找一個加密機器人,但你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讓我們幫助您比較 Shrimpy、TradeSanta 和 Coinrule. Shrimpy 提供廣泛的定制選項,讓您創建完美的交易策略。 TradeSanta 也是高度可定制的,但提供更簡單的用戶體驗。 Coinrule 是三個機器人中最人性化的,具有簡單易懂的界面。 這三個機器人都允許您交易任何代幣,並且它們都具有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然而,只有蝦和 Coinrule 提供模擬錢包,只有 TradeSanta 提供期貨交易。 Coinrule 也是唯一提供與專業交易員一對一交易會話的機器人。

每個機器人的用戶體驗和界面

在用戶體驗和界面方面,這三個機器人都非常相似。 它們都具有可自定義的交易功能,允許您設置自己的交易參數。 它們還具有易於瀏覽的用戶友好界面。 但是,存在一些差異。 例如,TradeSanta 提供期貨交易,而 Shrimpy 和 Coinrule 不要。 Shrimpy 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這在其他兩個機器人上是不可用的。

定制交易、免費計劃和追踪訂單

這款獨特的敏感免洗唇膜採用 Moisture WrapTM 技術和 Berry Mix ComplexTM 成分, Coinrule,您可以自由定制您的交易。 您可以設置可以相互組合使用的複雜條件和規則,讓您進行更明智的交易。 加,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讓您可以使用基本功能,例如 Any Coin Scanner、Advanced Indicators 和 TradingView 集成。 如果您喜歡冒險並想提升您的遊戲水平,他們還提供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此外,如果您需要幫助入門,他們甚至會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為了讓事情變得更好,未來將添加新功能,以便您始終保持領先地位。

高級指標,例如任何硬幣掃描器

說到高級指標, Coinrule 在其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其 Any Coin Scanner 功能可讓您檢測市場的突然變動,並確定哪些硬幣被低估或高估。 該工具為交易者提供了更多控制權,他們隨後可以就其交易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除此之外, Coinrule 還有一個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交易者擴展他們的交易視圖並訪問更高級的指標。 此外,憑藉其模擬錢包功能,用戶可以在進入實時市場之前在無風險環境中練習和測試他們的交易策略。 更好的是,所有這些功能都包含在免費計劃中,因此您可以在不超出預算的情況下充分利用它們。 此外, Coinrule 承諾在不久的將來添加更多功能。

TradingView 集成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您可能正在尋找提供交易視圖集成和一對一交易會話的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在這方面脫穎而出,為您提供使用高級指標和任何硬幣掃描儀監控市場的能力。 另外,您可以在投入資金之前使用模擬錢包練習您的策略。 如果您想更加認真地對待您的策略,您可以參加與專家交易員的一對一交易會議。 當然,TradeSanta 和 Shrimpy 還提供強大的功能,允許用戶自定義他們的交易並創建自動化策略,作為管理其投資組合的一種不干涉方式。 隨著不斷添加更多功能,這些平台只會在加密貨幣交易者中越來越受歡迎。 在比較了 Shrimpy、TradeSanta 和 Coinrule,顯然每個平台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Shrimpy 以其可定制的交易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而廣為人知,而 TradeSanta 因其用戶體驗和期貨交易選項而廣受讚譽。 Coinrule 因其先進的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而受到青睞。 這三個平台都提供免費計劃和演示錢包,使用戶可以輕鬆探索每個平台的功能。 此外, Coinrule 為需要入門幫助的用戶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會話。 在不久的將來,這三個平台都將添加新功能,使用戶更容易自動化他們的交易策略。

Coinrule vs Shrimpy vs TradeSanta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貿易聖塔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格紋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