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逗號vs蝦vs Coinrule

簡介

所以您決定開始交易加密貨幣。 恭喜! 這是賺錢和積累財富的好方法。 但是,由於有這麼多不同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可用,因此很難決定使用哪一個。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三個最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Shrimpy、3Commas 和 Coinrule.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因此在做出決定之前了解每個平台提供的內容非常重要。 讓我們仔細看看每個: Shrimpy 是一個綜合平台,可讓您交易各種加密貨幣。 它提供多種功能,包括可定制的交易、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但是,用戶體驗可能會令人困惑,並且不像其他一些平台那樣用戶友好。 3Commas 是一個更加用戶友好的平台,提供許多與 Shrimpy 相同的功能。 它還有一個演示錢包,因此您可以在開始用真錢交易之前試用該平台。 但是,它不提供期貨交易或一對一交易時段。 Coinrule 是我們加密貨幣交易的首選。 它提供了您通過加密貨幣交易賺錢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 Any Coin Scanner、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它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因此您可以在決定是否升級之前先試用一下。 此外,它還提供其他平台所沒有的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流行的加密機器人平台概述

市場上有一些流行的加密機器人平台。Shrimpy 是一個允許用戶自動執行交易策略的平台。 它提供多種功能,例如可定制的交易、用戶體驗和用戶友好。3Commas 是另一個提供與 Shrimpy 類似功能的流行平台。 它還具有直觀的用戶界面,易於使用。Coinrule 是一個較新的平台,提供一些獨特的功能,例如交易期貨的能力和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它還有一個適合初學者的免費計劃。

蝦的優缺點

Shrimpy 是一個非常流行的機器人平台,但它也有一些缺點。首先,Shrimpy 不如用戶友好 Coinrule. 用戶界面不那麼直觀,並且很難正確設置你的機器人。其次,Shrimpy 沒有那麼多的功能 Coinrule. Coinrule 具有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模擬錢包和期貨交易,而 Shrimpy 沒有。第三,Shrimpy 不如可靠 Coinrule. 有錯誤和崩潰的報告,這在您嘗試交易時可能會令人沮喪。總的來說,Shrimpy 是一個很好的機器人平台,但是 Coinrule 更好,因為它對用戶更友好並且具有更多功能。

3個逗號的優點和缺點

3Commas 與其他平台相比有很多優勢。首先是它非常用戶友好。 該平台易於瀏覽,所有功能都易於訪問。 這使其成為剛起步的新交易者的理想選擇。 3Commas 還具有廣泛的功能,包括可自定義的交易、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這些功能允許您以多種方式進行交易並充分利用您的交易機會。 3Commas 的唯一缺點是它不是免費的。 最便宜的計劃每月收費 30 美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增加。

提供的獨特功能和優勢 Coinrule

在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加密機器人平台時,您應該考慮所提供的獨特功能和優勢 Coinrule. 它提供了一個 Any Coin Scanner,可讓您快速找到符合您標準的硬幣。 它還具有可以增強您的交易策略的高級指標和允許您實時查看數據的 TradingView 集成。 您甚至可以使用其免費的演示錢包試用該平台,或升級到完整計劃以獲得更多功能,例如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而且, Coinrule 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因此您可以獲得有關如何最大化利潤的個性化建議。 總而言之, Coinrule 是任何希望將其加密貨幣交易提升到一個新水平的人的完美平台。

竊聽手機有多容易? Coinrule 在定制化、用戶體驗、用戶友好性等方面脫穎而出

比較三個加密機器人平台時,您會很快意識到 Coinrule 在定制化、用戶體驗、用戶友好性等方面脫穎而出。 Coinrule的 Any Coin Scanner 是一項獨特的功能,使該平台有別於大多數其他加密機器人。 此功能允許用戶使用自定義指標和參數設置自己的個性化交易信號。 更重要的是, Coinrule 與 TradingView 集成以進行強大的技術分析,允許交易者在平台上使用他們最喜歡的指標和策略。 此外,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以及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以進一步定制您的交易體驗。 最重要的是, Coinrule 還提供與加密貨幣專家的一對一交易會議,以確保交易者獲得最佳體驗。 總而言之, Coinrule 提供一套全面的功能,旨在讓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更輕鬆、更有利可圖。

結論

對比三個平台後,很明顯 Coinrule 是那些尋求自動加密交易解決方案的人的最佳選擇。 該平台提供了其他兩個平台所沒有的廣泛的功能和工具,使其成為一個更強大和用戶友好的選擇。 此外,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允許用戶探索平台及其功能,而無需做出財務承諾。 全面的, Coinrule 是那些希望將其加密貨幣交易活動自動化的人的最佳選擇。

Coinrule vs 3commas vs 蝦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3commas
Coinrule
蝦皮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X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X
回溯測試
X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格紋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X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X
期貨交易
格紋
格紋
X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