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Hopper vs Alertatron vs Coinrule

簡介

Cryptohopper、Alertatron 和 Coinrule 都是允許您交易加密貨幣的自動交易平台。 他們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但哪一個適合你呢? Coinrule 是大多數交易者的最佳選擇。 它具有許多其他平台所沒有的高級功能,例如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它還有一個非常適合初學者的免費計劃,其用戶界面是所有三個平台中最簡單和最友好的。

自動交易機器人簡介

自動交易機器人是在加密貨幣市場上賺錢的好方法。 這些機器人讓您無需靠近計算機即可進行交易。 他們還使用高級指標來幫助您進行最有利可圖的交易。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自動交易機器人。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CryptoHopper、Alertatron 和 Coinrule. 我們將討論每個機器人的功能以及它們之間的區別。 我們還將討論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以及為什麼它是交易者的最佳選擇。

CryptoHopper、Alertatron 和 Coinrule

所以,您正在尋找一個自動交易機器人。 但是你應該選擇哪一個呢? CryptoHopper、Alertatron 和 Coinrule 都是允許您買賣加密貨幣的自動交易機器人。 它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因此很難決定哪一個適合您。 這是 CryptoHopper、Alertatron 和 Coinrule: -CryptoHopper 允許您交易任何硬幣,而 Alertatron 只允許您交易比特幣和以太坊。 -CryptoHopper 與 TradingView 集成,而 Alertatron 沒有。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而 CryptoHopper 和 Alertatron 都有付費計劃。 -Coinrule 提供追踪訂單,而 CryptoHopper 和 Alertatron 不提供。 -Coinrule 提供期貨交易,而 CryptoHopper 和 Alertatron 不提供。

特點 Coinrule

Coinrule 是最適合您的自動交易機器人,因為它提供最多的功能和最好的用戶體驗。 Coinrule 允許您掃描任何代幣,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任何交易所交易任何代幣。 它還提供高級指標,讓您更深入地了解市場並幫助您做出更好的交易。 Coinrule 與 TradingView 集成,讓您可以在一個地方查看您的圖表和指標。 這使得跟踪您的交易並查看它們的表現變得容易。 免費計劃包括付費計劃的所有功能,因此您可以在購買前試用。 如果你需要幫助, Coinrule 與經驗豐富的交易員進行一對一的交易。

使用的好處 Coinrule

Coinrule 提供多項優勢,例如其 Any Coin Scanner 和 Advanced Indicators,可以更輕鬆地設置自動交易策略。 此外,它還為那些希望從交易體驗中獲得更多收益的人提供免費計劃、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其 TradingView 集成還可以輕鬆實時跟踪市場。 最後,它的用戶可以從與公司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的一對一交易會議中受益,讓他們獲得量身定制的建議和支持,這是他們在其他地方無法獲得的。

如何使用 Coinrule 只需 7 個簡單步驟

Coinrule 是一種自動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旨在幫助用戶進行長期盈利交易。 該平台具有直觀且易於使用的界面,允許所有級別的交易者快速輕鬆地創建盈利策略。 要開始使用,這裡有 7 個簡單的步驟 Coinrule. 首先,用戶需要註冊並創建一個 Coinrule 帳戶。 然後,他們可以選擇他們想要交易的加密貨幣並連接他們的交易賬戶。 之後,他們可以構建自己的規則集,從而啟用 Coinrule的 AI 引擎自動為用戶發現並執行有利可圖的交易信號。 用戶可以根據需要通過添加指標、設置止損和獲利等來調整規則集以獲得更好的結果。 Coinrule 配備先進的硬幣掃描儀,可幫助用戶掃描 200 多種加密貨幣以尋找可能的交易機會。 此外,用戶還可以訪問 TradingView 集成、免費計劃選項、跟踪訂單功能以及期貨交易選項。 最後, Coinrule 還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因此用戶可以在需要時獲得經驗豐富的交易員的幫助。

自動交易機器人常見問題解答

Coinrule 是一款自動交易機器人,可為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提供廣泛的功能。 它的主要優勢包括任何硬幣掃描器,可幫助您監控來自任何交易所的任何硬幣,高級指標,可幫助您創建自定義交易策略並做出更好的決策,TradingView Integration 可在一個地方訪問金融市場數據和您自己的帳戶,演示錢包功能它允許您在無風險的環境中測試策略,免費計劃讓您可以在不破產的情況下開始,高級策略的跟踪訂單,期貨交易以更大程度地接觸加密貨幣市場以及與經驗豐富的交易員進行一對一的交易會議. 這些特點使 Coinrule 所有可用的自動交易機器人中的最佳選擇。

結論

Coinrule 是最好的自動交易機器人,因為它提供了最多的功能並且對用戶最友好。 和 Coinrule,您可以交易任何代幣,使用高級指標,在 TradingView 上交易,甚至可以使用模擬錢包。 此外,還有一個免費計劃,您甚至可以獲得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Coinrule vs CryptoHopper vs Alertatron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加密料斗
Coinrule
警報器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X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