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vs Autoview vs Coinrule

簡介

您可能想知道哪個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是最好的。 好吧,不要再想了!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Autoview 和 Coinrule,然後解釋為什麼 Coinrule 是優越的平台。 Shrimpy 對於剛開始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它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界面,並與 TradingView 集成以進行實時圖表和分析。 但是,它沒有很多高級功能,也不支持保證金交易或期貨交易。 Autoview 是一個比 Shrimpy 更先進的平台,具有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等功能。 然而,它使用起來可能相當複雜,而且用戶界面也不是很友好。 Coinrule 是我們在這裡比較的所有平台中最先進的。 它提供 Autoview 的所有功能以及保證金交易和期貨交易。 它還具有更好的用戶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此外,基本賬戶可免費使用!

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簡介

您可能想知道什麼是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以及它們是如何工作的。 自動交易平台是允許您自動執行交易策略的軟件。 這意味著您可以設置在滿足特定條件時自動執行的買賣訂單。 有許多不同的自動交易平台可用,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一套功能。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Autoview 和 Coinrule.

蝦的概述

Shrimpy 是一個流行的自動交易平台,允許用戶交易各種加密貨幣。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 • 交易一系列加密貨幣的能力 • 用戶友好的界面 • 使用高級指標的能力 • 與 TradingView 集成 • 演示錢包 • 免費和付費計劃 • 追踪訂單 • 期貨Trading Shrimpy 是一個眾所周知且備受推崇的平台,但它確實有一些缺點。 例如,可能很難找到適合您的交易的設置,並且免費計劃有一些限制。

自動視窗概述

Autoview 是一個自動交易平台,允許用戶交易加密貨幣。 它具有簡單易用的界面,並支持廣泛的加密貨幣。 Autoview 還集成了 TradingView,允許用戶查看實時圖表和指標。 Autoview 的缺點之一是它沒有模擬賬戶,因此用戶無法在投入真錢之前練習交易。

ACEWAY 的 Coinrule

Coinrule 憑藉其用戶友好的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它使交易變得輕而易舉,因為即使是經驗不足的用戶也可以輕鬆設置規則和投資組合。 該平台簡單直觀,允許您快速選擇策略參數,例如您要交易的代幣、分配給每筆交易的資金量等。 Coinrule的一對一交易時段是它有別於競爭對手的另一個特點; 這允許客戶支持代表根據個人交易需求建立個性化的投資組合。 此外, Coinrule 提供追踪訂單、期貨交易和模擬錢包,用於在不冒真實資本風險的情況下測試策略——這些功能在 Shrimpy 或 Autoview 等傳統交易者上是不可用的。

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Coinrule 是三者中最先進的,具有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演示錢包。 它還提供免費計劃和跟踪訂單以及期貨交易。 此外,它還擁有其他自動交易平台無法提供的獨家一對一交易時段。 這些功能使您更容易跟踪市場并快速執行交易。 此外,其用戶友好的界面旨在通過提供無縫的交易體驗來最大化您的體驗。 憑藉其直觀的設計,您將能夠快速輕鬆地訪問您的交易工具。 而且, Coinrule的客戶服務團隊可為您提供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幫助。 您可以向深入了解加密貨幣的專業人士提出問題或獲得量身定制的建議。 很清楚為什麼 Coinrule 是所有技能水平的交易者的首選。

結論

在自動加密交易方面,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可供選擇。 但歸根結底, Coinrule 是可用的最佳選擇。 為什麼? 對於初學者, Coinrule 具有最全面的功能集。 您可以使用它在任何交易所交易任何代幣,並且您可以使用範圍廣泛的指標和交易選項。 此外,它與 TradingView 無縫集成,讓您可以訪問所需的所有圖表和分析。 但最好的事情 Coinrule 是它的用戶體驗。 該平台易於使用,您可以立即開始交易。 如果您需要,還有大量教程和支持可用。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用戶友好的方式來交易加密貨幣,那麼 Coinrule 是您的平台。

Coinrule vs Shrimpy vs Autoview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自動查看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