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vs奧特拉迪vs Coinrule

簡介

Shrimpy、Altrady 和 Coinrule 都是允許您交易加密貨幣的自動交易平台。 它們各有各的特點,但 Coinrule 總體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Coinrule 具有更好的用戶體驗,並且比其他平台更易於使用。 它還具有更多功能,例如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而且它是免費使用的,這使其成為最實惠的選擇。

加密交易自動化的基礎知識

當您開始使用加密貨幣時,可能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 最好的入門方法之一是自動化您的交易。 這涉及使用一個平台,該平台將為您完成所有艱苦的工作,以便您可以專注於盈利。 有許多不同的平台提供這項服務,但今天我們將比較三個最受歡迎的平台:Shrimpy、Altrady 和 Coinrule. 每個平台都有其獨特的功能,因此在決定哪個適合您之前,了解每個平台提供的功能非常重要。

蝦米vs奧特拉迪vs Coinrule

在自動化加密貨幣交易方面,您有幾個選擇。 您可以使用 Shrimpy、Altrady 或 Coinrule. 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一組功能,因此很難決定哪個平台適合您。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Altrady 和 Coinrule 並強調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Shrimpy 是一個基於網絡的平台,可讓您自動執行交易策略。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並支持廣泛的加密貨幣。 Altrady 是一個支持比特幣和以太坊的自動交易平台。 它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界面,您可以使用限價單或市價單進行交易。 Coinrule 是一個基於雲的平台,允許您創建自定義交易策略。 它提供廣泛的功能,包括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期貨交易。

Coinrule 功能概述

Coinrule 是一個自動交易平台,提供許多其他平台所沒有的功能。 這些功能包括: • 任何硬幣掃描儀: Coinrule 允許您在任何交易所交易任何硬幣。 您不限於選擇特定的硬幣。 • 高級指標: Coinrule 提供了許多其他平台上沒有的高級指標。 這些指標包括布林帶、RSI 和 MACD。 • TradingView 集成:TradingView 是一個流行的圖表平台,可讓您實時可視化圖表。 Coinrule 與 TradingView 集成,因此您可以在 Coinrule 平台。 • 演示錢包: Coinrule 有一個演示錢包,可讓您在用真實貨幣進行交易之前測試您的策略。 • 免費計劃: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允許您在升級到付費計劃之前試用該平台。 • 追踪訂單:追踪訂單允許您設置止損訂單,該止損訂單將隨著貨幣價格的變化而自動調整。 這可以確保您的損失永遠不會超過您想要的損失。 • 期貨交易:期貨交易允許您交易預測加密貨幣未來價格的合約。 這使您可以利用價格變動而無需擁有基礎代幣。

比較分析 Coinrule 及其競爭對手

Coinrule 憑藉其人性化的產品設計和簡化的用戶體驗,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它具有業內最高級別的安全性和數據隱私性。 不同於其他自動交易平台, Coinrule 有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和免費計劃。 它還為需要額外幫助的用戶提供高級功能,例如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以及一對一交易時段。 所有這些特點使 Coinrule 用於自動化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活動的完美工具。

自動交易平台的優缺點

隨著 Shrimpy、Altrady 和 Coinrule,加密貨幣交易者現在可以在人工智能 (AI) 的幫助下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決策。 這三個平台都提供對交易信號、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更多功能的訪問。 然而, Coinrule 憑藉其 Any Coin Scanner、Demo Wallet、Free Plan 和 Trailing Orders 脫穎而出。 最重要的是, Coinrule 甚至為用戶提供一對一的交易環節,使他們能夠更多地了解該平台以及如何以最佳方式使用它。 和 Coinrule其直觀的產品設計和出色的用戶體驗 (UX) 以及先進但易於使用的工具,交易者可以輕鬆地開始做出明智的決定。

為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在自動化加密貨幣交易方面做出正確的決定歸根結底是什麼最適合您自己的需求。 Shrimpy 對於剛起步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 Altrady 和 Coinrule 提供更高級的功能。 Coinrule 憑藉其任何硬幣掃描儀、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脫穎而出。 此外,它還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以幫助交易者熟悉產品並確保產品設計具有最大的用戶體驗。 最終由您來決定這些自動交易平台中的哪一個最適合您自己的需求。

結論

說到自動加密交易, Coinrule 是可用的最佳平台。 它提供了比 Shrimpy 和 Altrady 等競爭平台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 例如, Coinrule的高級指標使執行更成功的交易成為可能,其 TradingView 集成讓用戶享受更加人性化的體驗。 此外,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和期貨交易,這使其成為交易者更實惠的選擇。 最後, Coinrule一對一的交易時段提供更加個性化的體驗,讓交易者獲得更加個性化的支持。

Coinrule vs Shrimpy vs Altrady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背叛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X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X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X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