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與 Coinrule

簡介

在加密貨幣交易方面,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可供選擇。 那麼你如何決定哪一個最適合你呢? 這是兩個最受歡迎的平台的比較, Coinrule 和Trailty。 兩者都提供一系列功能,但存在一些關鍵差異。 Coinrule 比Trailty好用多了。 它是可定制的,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交易需求對其進行定制。 而且它是免費使用的,因此您無需任何投資即可上手。 Trailty 提供的功能比 Coinrule,包括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但它更複雜,初學者可能難以使用。 全面的, Coinrule 是大多數交易者的更好平台。 它易於使用、可定制且免費。 但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功能和選項,那麼 Trailty 可能是您更好的選擇。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概述

有許多不同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可用,可能很難決定哪一個適合您。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兩個最流行的平台: Coinrule 和Trailty。 Coinrule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簡化交易平台。 它提供了多種可定制的交易選項,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無論其經驗水平如何。 Trailty 是一個更先進的平台,提供廣泛的功能,包括回測和期貨交易。 最終,使用哪個平台的決定取決於個人喜好。 然而,我們相信 Coinrule 對於大多數交易者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Coinrule 與 Trailty:比較

那麼,您想進入加密貨幣交易的世界嗎? 偉大的! 但是有這麼多自動交易平台可供選擇,您怎麼知道哪一個適合您呢? 在本文中,我們比較了兩個最流行的平台: Coinrule 和Trailty。 Coinrule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 它是可定制的,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交易風格對其進行定制,並且任何有互聯網連接的人都可以使用它。 Coinrule 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允許您在承諾付費訂閱之前試用該平台。 Trailty 是一個更先進的平台,提供回測和期貨交易等功能。 它還提供與經驗豐富的交易者的一對一交易會議,這對初學者很有幫助。 然而,Trailty 上的用戶體驗可能會讓初學者感到困惑和不知所措。

的好處 Coinrule 對於加密貨幣交易者

Coinrule 是加密交易者更好的自動化交易平台。 它提供了許多在 Trailty 上不可用的功能,例如: - 任何硬幣掃描儀: Coinrule 允許您掃描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以尋找最佳機會。 您可以輕鬆找到最好的硬幣進行交易並進行有利可圖的投資。 - 高級指標: Coinrule 提供範圍廣泛的高級指標,幫助您做出明智的交易決策。 這些指標在 Trailty 上不可用。 - TradingView 集成:TradingView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交易平台之一。 Coinrule 與 TradingView 集成,讓您可以訪問其所有功能和工具。 - 回溯測試:回溯測試允許您根據歷史數據測試您的交易策略,以了解它們的執行情況。 這在 Trailty 上不可用。 - 模擬錢包:模擬錢包可讓您練習使用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並在拿自己的錢冒險之前獲得經驗。 這在 Trailty 上不可用。 - 免費計劃: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讓您無需任何承諾即可試用該平台及其功能。 這在 Trailty 上不可用。 - 期貨交易:期貨交易允許您交易預測加密貨幣未來價格的合約。 這在 Trailty 上不可用。

提供的高級功能 Coinrule

如果您正在尋找提供廣泛功能的高級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rule 是要走的路。 和 Coinrule,您將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任何硬幣掃描儀:這使您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您想要交易的硬幣。 高級指標: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實時查看有關您正在交易的硬幣的重要信息。 TradingView 集成:這允許您連接您的 TradingView 帳戶並直接從圖表進行交易。 回測:這使您可以在將交易策略付諸行動之前對其進行測試。 演示錢包:這允許您在用真錢冒險之前用虛擬貨幣測試平台。 免費計劃:這使您可以免費使用該平台的所有功能。 跟踪訂單:這允許您在滿足特定條件時自動下訂單。 期貨交易:這使您可以交易各種不同代幣的期貨合約。 一對一交易時段:這讓您有機會獲得專業交易員的一對一指導。

如何使用 Coinrule 使您的交易自動化

Coinrule 是當今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 該平台以其易用性、可定制交易以及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能力而聞名。 Coinrule 提供多種功能,使其成為自動交易的絕佳選擇。 這些功能包括模擬錢包、回溯測試、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此外,該平台還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可幫助您開始自動交易。

結論

如您所見,兩者之間存在很多差異 Coinrule 和Trailty。 雖然這兩個平台都提供了廣泛的功能, Coinrule 是對用戶更友好的平台,非常適合新手交易者。 此外,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而 Trailty 則按月收費。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易於使用且提供多種功能的平台, Coinrule 是您的最佳選擇。

Coinrule vs Traality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三重性
Coinrule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回溯測試
X
格紋
演示錢包
X
格紋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