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Hopper 對比 Autoview 對比 Coinrule

簡介

您可能想知道哪種自動交易機器人最適合您。 好吧,讓我們幫你做決定。 在這裡,我們將比較三種最流行的機器人: Coinrule、CryptoHopper 和 Autoview。 所有這些機器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但是 Coinrule 有一些優點使它與眾不同。 首先, Coinrule 有一個非常用戶友好的界面。 它易於使用,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很快上手。 設計時尚現代,整體體驗非常流暢。 第二, Coinrule 具有廣泛的功能。 它支持所有主要交易所和加密貨幣,並提供多種指標和設置。 這使您可以自定義您的交易策略以符合您的個人喜好。 第三, Coinrule 提供免費試用和低月費。 這使得它比其他機器人更實惠,並允許您在購買前試用。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經濟實惠、用戶友好且功能豐富的自動交易機器人,那麼 Coinrule 是您正確的選擇!

自動交易機器人簡介

自動交易機器人是為您交易加密貨幣的軟件程序。 它們可用於在牛市和熊市中獲利,並且可以設置為 24/7 自動交易。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自動交易機器人,但最受歡迎的三種是 Coinrule、CryptoHopper 和 Autoview。 讓我們來看看它們的特點:

CryptoHopper 和 Autoview 機器人功能

Cryptohopper 和 Autoview 都是自動交易機器人,可讓您交易加密貨幣。 兩種機器人都有許多相同的功能,例如使用指標進行交易的能力、使用 TradingView 的能力以及交易期貨的能力。 但是,這兩個機器人之間有一些重要的區別。 Cryptohopper 是一個基於雲的機器人,這意味著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訪問它。 Autoview 是一種基於桌面的機器人,這意味著您需要在計算機旁才能使用它。 Cryptohopper 還具有許多附加功能,例如交易多種加密貨幣的能力、使用安全和保險的能力以及建立交易機器人團隊的能力。 Autoview 沒有這些功能。 Coinrule 是比 Cryptohopper 和 Autoview 更好的選擇,因為它具有更多功能,它是基於雲的,並且可以免費使用。

Coinrule 交易平台功能

Coinrule 是一個提供廣泛功能的交易平台。 其中包括: • 任何硬幣掃描儀:您可以使用我們的掃描儀在 20 多個交易所查找和交易任何硬幣。 • 高級指標:我們的指標包括RSI、MACD 等等。 • TradingView 集成:TradingView 允許您實時可視化圖表和指標。 • 演示錢包:您可以使用裝有價值 10,000 美元假幣的演示錢包來試用我們的平台。 • 免費計劃:您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的平台,沒有數量或合同限制。 • 追踪訂單:您可以設置追踪訂單以自動進入和退出交易。 • 期貨交易:您可以交易多種貨幣的期貨合約。 • 一對一交易會議:您可以與我們的一位專家預訂一對一交易會議。

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超越其他機器人

這款獨特的敏感免洗唇膜採用 Moisture WrapTM 技術和 Berry Mix ComplexTM 成分, Coinrule,您可以訪問其他自動交易平台所沒有的各種工具和功能,例如 Any Coin Scanner、Advanced Indicators、TradingView 集成、模擬錢包、免費計劃、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不僅如此,它還與專家進行一對一的交易會議,以幫助您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這些特點使 Coinrule 任何想要自信交易並從投資中獲得更多收益的人的理想平台。 產品設計直觀且用戶友好; 即使對於初學者也易於使用和理解。

如何開始 Coinrule

如果您準備好開始交易 Coinrule,過程很簡單。 您需要做的就是創建一個帳戶,將其鏈接到您的交易所,然後連接您的錢包。 您還可以選擇適合您的交易目標和預算的計劃。 設置完成後,您可以開始設置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的高級指標和一對一交易時段以獲得個性化幫助。 Coinrule 還為那些希望在上線前測試其策略的人提供了一個演示錢包。 此外, Coinrule的追踪訂單功能允許交易者顯著減少意​​外價格變動造成的損失。 最後, Coinrule 期貨交易作為其產品設計的一部分,為交易者提供了一種更強大的數字資產交易方式。

結論

說到自動交易機器人, Coinrule 提供最多的功能和最好的用戶體驗。 使用我們的機器人,您可以交易任何硬幣並使用您想要的任何指標。 我們還有一個 TradingView 集成,它允許您使用 TradingView 上可用的所有指標和策略。 如果您想使用更多功能,您還可以免費試用我們的機器人併升級到我們的付費計劃。

Coinrule vs CryptoHopper vs Autoview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加密料斗
Coinrule
自動查看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