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vs堆疊vs Coinrule

簡介

談到加密交易自動化,有幾個選項可用。 小蝦,堆疊,和 Coinrule 都是流行的選擇,但哪個是最好的? Shrimpy 是一個非常基礎的平台,只允許您通過單一交易所進行自動化交易。 它沒有任何高級功能,用戶體驗也不是很好。 Stacked 是比 Shrimpy 更好的選擇,但它仍然有一些限制。 它只允許您與兩個交易所進行交易,並且沒有任何高級指標或 TradingView 集成。 Coinrule 是三個平台中最好的選擇。 它具有 Stacked 的所有功能,以及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演示錢包。 它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允許您在承諾付費計劃之前試用該平台。 Coinrule 還提供其他平台所沒有的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加密貨幣自動交易平台介紹

您可能想知道什麼是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以及它們是如何工作的。 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是一種允許您自動交易加密貨幣的軟件。 這意味著您可以設置規則或“機器人”,根據特定標準買賣加密貨幣。 有許多可用的自動加密交易平台,例如 Shrimpy、Stacked 和 Coinrule. 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一套功能,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分析蝦的特徵

Shrimpy 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但有些功能比其他功能更有用。 Shrimpy 允許您通過從各種交易所導入交易來自動化交易。 它還提供各種指標和圖表工具來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定。 然而,Shrimpy 的用戶界面不是很友好,免費計劃也有一些限制。 此外,Shrimpy 不提供期貨交易。

分析 Stacked 的特徵

Stacked 是一個交易自動化平台,可讓您為自己喜歡的代幣設置買賣規則。 該平台有兩個主要特點:基於規則的交易和投資組合跟踪。 通過基於規則的交易,您可以創建一組規則,在滿足特定條件時自動買賣代幣。 這對於維持穩定的投資組合或利用價格波動可能很有用。 投資組合跟踪讓您可以跟踪您的投資組合的表現,並了解您的持股隨著時間的推移表現如何。 您還可以使用投資組合跟踪器來比較不同投資組合的表現。 總的來說,Stacked 是一個用戶友好的平台,對初學者和有經驗的交易者都有用。

探索 Coinrule的特點

Coinrule 具有一些使其從其他交易自動化平台中脫穎而出的功能。 例如,其強大的 Any Coin Scanner 允許用戶跨多個平台跟踪他們最喜歡的加密貨幣的價格。 它還具有高級指標,可讓交易者深入了解其目標代幣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 Coinrule 與 TradingView 集成,使用戶能夠訪問範圍更廣的指標和分析。 好像還不夠, Coinrule 還為那些想在不冒真錢風險的情況下測試其策略的人提供模擬錢包和免費計劃。 此外,該平台還提供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選項,以及一對一交易時段,以幫助用戶更快地掌握策略。 有了這些特點, Coinrule 是當今市場上最全面的自動交易平台之一。

比較 Shrimpy、Stacked 和 Coinrule

在比較加密貨幣交易自動化平台時,比較每個平台的功能很重要。 Shrimpy 是一個自動化的投資組合管理平台,允許用戶設置投資組合再平衡時間表和定制交易策略。 Stacked 為交易者提供範圍廣泛的工具,從回溯測試和自動交易機器人到通過 LeverageScore 進行的投資組合分析和投資組合構建。 同時, Coinrule 提供高級交易指標、用於技術分析的 TradingView 集成以及用於在實時部署策略之前測試策略的演示錢包。 Coinrule 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可以訪問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以及與可以幫助入職用戶的專業交易員進行一對一的交易會議。 憑藉其時尚的產品設計和簡單的用戶體驗, Coinrule 是自動化加密貨幣交易的明確選擇。

使用優勢 Coinrule 用於自動加密貨幣交易

Coinrule 由於其一系列功能,被認為是所有自動交易平台中最好的。 它擁有最先進的產品設計和直觀的用戶體驗,可以輕鬆設置自動交易。 其 Any Coin Scanner 功能可幫助用戶輕鬆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硬幣,而 Advanced Indicators 和 TradingView Integration 允許交易者以更高的準確性和速度創建複雜的策略。 而且,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追踪訂單、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讓交易者在輕鬆管理投資組合的同時做出明智的決定。

結論

Coinrule 是最好的加密交易自動化平台,因為它提供了比 Shrimpy、Stacked 和其他平台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用戶體驗。 和 Coinrule,您可以使用任何硬幣掃描儀來尋找有利可圖的交易機會。 您還可以使用高級指標做出更明智的交易決策。 此外,您還可以在全球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交易,包括 Binance、Coinbase 和 Bitfinex。 而且,如果您不熟悉加密交易,您可以使用演示錢包進行練習。 此外,使用 Coinrule 平台。 最後,您可以跟踪訂單和交易期貨合約。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自動化您的加密貨幣交易, Coinrule 是最好的選擇。

Coinrule vs Shrimpy vs Stacked Review: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堆疊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X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X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X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X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