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vs Mudrex vs Coinrule

簡介

談到自動加密交易,有幾種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Mudrex 和 Coinrule. Shrimpy 是一個允許您創建和管理自己的加密貨幣投資組合的平台。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例如使用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進行交易的能力。 但是,用戶體驗不如 Coinrule. Mudrex 是另一個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允許您使用期貨合約進行交易。 它具有很好的功能範圍,但用戶體驗不如 Coinrule. Coinrule 是最好的自動化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例如使用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進行交易的能力。 它還具有比 Shrimpy 和 Mudrex 更好的用戶體驗。

什麼是自動化加密貨幣交易?

自動加密交易是使用軟件自動買賣加密貨幣的過程。 有許多不同的自動交易平台可用,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三個最流行的平台:Shrimpy、Mudrex 和 Coinrule. Shrimpy 是一個允許您自動化加密交易策略的平台。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同時交易多種貨幣的能力。 Mudrex 是一個更基本的平台,可讓您自動執行買賣訂單。 它沒有 Shrimpy 提供那麼多的功能,但它更實惠且更易於使用。 Coinrule 是一個較新的平台,提供許多高級功能,包括交易期貨合約的能力。 它還與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您在自動交易中使用來自該平台的指標和圖表。 Coinrule 是自動加密交易的最佳選擇,因為它提供最多的功能和最佳的用戶體驗。

比較 Shrimpy、Mudrex 和 Coinrule

所以你想進入自動加密交易? 偉大的! 有幾個平台可以幫助您做到這一點,但其中三個最受歡迎的平台是 Shrimpy、Mudrex 和 Coinrule. 讓我們來看看每個平台的功能: Shrimpy:-任何硬幣掃描器 -高級指標 -TradingView 集成 -模擬錢包 -免費計劃 -追踪訂單 -期貨交易 Mudrex: -任何硬幣掃描器 -技術分析 -市場數據 -訂單類型-自動交易 -API交易 -模擬賬戶 Coinrule: -任何硬幣掃描器 -高級指標 -TradingView 集成 -演示錢包 -免費計劃 -追踪訂單 -期貨交易 如您所見,這三個平台有一些相似之處,但也有一些關鍵差異。 那麼,哪個平台最好呢? 在我們看來, Coinrule 是最佳選擇,因為它提供了功能和可用性的最佳組合。 讓我們來看看使用的一些優點 Coinrule: - 用戶友好且易於使用的產品設計 - 與經驗豐富的交易員進行“一對一”交易會議,幫助您快速入門 -[Coinrule] 擁有最多的指標選擇,幫助您更輕鬆地找到盈利交易

使用的好處 Coinrule

正如你所看到的, Coinrule 提供許多其他自動交易平台所沒有的好處。 我們的用戶體驗更出色,我們的功能更先進。 這只是您應該使用的一些原因 Coinrule: • 我們的平台易於使用,即使對於交易新手也是如此。 • 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指標,使您能夠更有效地進行交易。 • 我們集成了TradingView,因此您可以從專業交易員的見解中獲益。 • 我們提供免費計劃,因此您無需承擔任何金錢風險即可試用我們的平台。 • 我們提供跟踪訂單,幫助您保護您的利潤。 • 我們提供期貨交易,讓您即使在市場看跌時也能賺錢。 • 我們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因此您可以獲得我們專家團隊的個人幫助。

如何開始 Coinrule

開始使用 Coinrule,您需要做的就是創建一個帳戶並鏈接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然後您可以開始探索高級功能,例如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或利用其直觀的用戶界面。 此外,其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使初學者可以輕鬆快速上手自動加密交易。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剛剛開始,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讓您無需任何經濟承諾即可探索基礎知識。 此外,他們還提供一對一交易課程,幫助您將加密貨幣交易技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的高級功能 Coinrule

Coinrule 以其先進的功能脫穎而出。 它提供 Any Coin Scanner,這是一項獨特的功能,可以掃描市場上的硬幣並提醒您機會。 高級指標讓您能夠根據市場走勢定制通知。 您還有 TradingView Integration,它允許您使用現有的指標來創建自定義策略 Coinrule. Coinrule 還提供了一個模擬錢包,這樣您就可以在開始用真錢交易之前先了解一下該平台。 其他強大的功能包括他們的免費計劃、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以及一對一的交易時段,以幫助交易者快速、自信地上手。 最後, Coinrule 擁有當今可用的所有自動交易平台中最好的用戶體驗之一——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家,它都簡單直觀。

交易者使用的成功案例 Coinrule

Coinrule 是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中的最佳選擇。 憑藉其他平台所沒有的功能,例如模擬錢包和一對一交易時段,難怪交易者看到成功案例 Coinrule. 其清晰的用戶界面允許與平台進行順暢的交互,其高級指標可幫助交易者做出更明智的交易決策。 追踪訂單工具允許用戶調整止損或獲利參數,從而幫助用戶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和最大化利潤。 最後,其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用戶自定義圖表並應用外部策略。 所有這些功能加起來使 Coinrule 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進行自動加密貨幣交易的首選。

結論

說到自動加密交易, Coinrule 是明顯的贏家。 與 Shrimpy 或 Mudrex 不同, Coinrule 提供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演示錢包等功能。 更重要的是, Coinrule 可免費使用基本功能,並為需要更多指導的用戶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會話。

Coinrule vs Shrimpy vs Mudrex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穆德雷克斯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格紋
免費試用
X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