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vs克​​里爾vs Coinrule

簡介

說到自動交易,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三個頂級平台:Shrimpy、Kryll 和 Coinrule. 所有這些平台都提供類似的功能,例如交易各種貨幣、使用指標和技術分析以及設置追踪訂單的能力。 但是,有幾個關鍵的區別 Coinrule 除了比賽。 對於初學者, Coinrule 是唯一提供免費計劃的平台。 該計劃允許用戶交易最多 5 種加密貨幣,並且可以輕鬆開始自動交易。 Coinrule 還提供獨特的功能,例如期貨交易和與經驗豐富的交易員的一對一交易時段。 這使用戶可以獲得更多個性化支持,並學習如何有效地使用該平台。 全面的, Coinrule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價格實惠、易於使用且功能豐富的平台的人來說,是最佳選擇。

Shrimpy Crypto Bot 概述

Shrimpy 是一個基於網絡的 crypto trading bot 這使您可以自動化您的交易策略。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並提供多種指標和圖表工具。 您還可以使用 Shrimpy 來交易期貨合約。 Shrimpy 每月最多可免費使用 500 次交易,但如果您想每月交易超過 500 次,則需要升級到付費計劃。

Kryll 加密機器人概述

Kryll 是一個加密機器人,可讓您在幾分鐘內創建、測試策略並將其部署到交易所。 它具有直觀的圖形界面,使您無需任何編程技能即可設計複雜的策略。 您還可以使用 Kryll 提供的多功能指標和工具來回測您的策略並找到最佳參數。 Kryll 還提供了一個演示錢包,您可以在其中嘗試您的策略而無需冒任何資金風險。 如果您需要任何幫助,Kryll 會提供與他們的一位專家的一對一交易會議。

ACEWAY 的 Coinrule 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加密機器人,可讓您自動執行交易策略。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 - 任何硬幣掃描儀:您可以使用 Coinrule 交易任何硬幣,無論它是否在交易所上市。 -高級指標: Coinrule 提供範圍廣泛的指標,包括 RSI、MACD 和布林帶。 -TradingView 集成:您可以使用 TradingView 創建自己的交易策略或從其他用戶導入現有策略。 - 模擬錢包:您可以使用模擬錢包來嘗試您的交易策略,然後再用真錢冒險。 -免費計劃:您可以使用 Coinrule 免費,沒有數量或時間限制。 - 跟踪訂單:您可以設置跟踪當前市場價格的訂單,確保您始終獲得最好的價格。 -期貨交易:您可以交易期貨合約來押注市場的走向。 Coinrule 是迄今為止市場上最好的加密機器人,這要歸功於其功能和用戶友好界面的結合。

3個機器人的比較分析

在尋找加密機器人時,重要的是要考慮所有選項並權衡每個機器人的優缺點。 小蝦、Kryll 和 Coinrule 是三個最受歡迎的自動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每個平台都提供不同的功能。 在這三個機器人中, Coinrule 以其全面的產品設計、用戶體驗和廣泛的功能集而脫穎而出。 和 Coinrule 您可以使用其 Any Coin Scanner 監控任何硬幣,使用高級指標,與 TradingView 集成並免費訪問演示錢包。 此外, Coinrule 為用戶提供跟踪訂單技術和期貨交易,以及為那些需要個性化交易指導的人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因此,在此處列出的三個機器人中, Coinrule 顯然是更強大的自動化加密交易平台。

竊聽手機有多容易? Coinrule 與 Shrimpy 和 Kryll 對抗

Coinrule 是專門為加密貨幣市場設計的自動化交易平台。 與 Shrimpy 和 Kryll 相比,它以其獨特的功能脫穎而出。 您可以使用 Coinrule的 Any Coin Scanner 掃描加密貨幣市場尋找機會,然後使用其高級指標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它還提供 TradingView 集成,讓您可以在一個地方輕鬆訪問圖表和新聞。 對於剛入門的人來說,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和演示錢包,因此您無需投資即可試用。 此外,您可以使用其追踪訂單功能來自動執行您的交易策略,讓您的交易即使在您不在時也能跟隨市場。 最後, Coinrule 還提供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讓您可以利用市場波動並從您的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

使用的好處 Coinrule 用於自動交易

在交易加密貨幣時,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 Shrimpy 和 Kryll 各有千秋, Coinrule 以其驚人的產品設計和直觀的用戶界面脫穎而出。 具有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和免費計劃等功能, Coinrule 為所有交易者(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提供進入加密市場的便捷通道。 此外,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功能使其成為想要將交易提升到一個新水平的高級交易者的絕佳選擇。 最後, Coinrule 還為那些需要幫助了解市場或需要專業交易員提供個性化建議的人提供一對一的交易課程。

結論

在加密貨幣交易方面,有很多不同的機器人可供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比較了 Shrimpy、Kryll 和 Coinrule. Coinrule 是最好的加密機器人,因為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高級指標、演示錢包和免費計劃,以及交易期貨的能力。 它還具有人性化的設計和出色的客戶服務。

Coinrule vs Shrimpy vs Kryll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Kryll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X
格紋
X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