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mmas vs Gunbot vs Coinrule

簡介

當談到自動化 crypto trading bots,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 3Commas、Gunbot 和 Coinrule 都是流行的選擇,但哪個是最好的呢? 這是每個機器人的功能比較。 

3Commas、Gunbot & 概述 Coinrule

市場上有許多自動交易機器人,但 3Commas、Gunbot 和 Coinrule 是一些最受歡迎的。 這三個機器人都提供相似的功能,但也有一些關鍵的區別。 3Commas 是一種基於雲的機器人,無需安裝。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並支持廣泛的交流。 Gunbot 是一個桌面機器人,需要您將其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 它提供了比 3Commas 更多的自定義選項,但可能更難使用。 Coinrule 是一個基於網絡的機器人,易於使用並支持多種硬幣。 這是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1 產品設計:用戶界面設計精良,易於使用。 2 支持多種幣種:您可以交易超過1700種幣種 Coinrule。 3 期貨交易:您可以交易期貨合約 Coinrule。 4 一對一交易課程:您可以從以下地址獲得團隊的個人支持 Coinrule.

這些加密機器人有哪些特點?

當談到自動化 crypto trading bots,有幾個關鍵特徵可以區分它們。 3Commas、Gunbot 和 Coinrule 它們都提供不同的功能,因此很難決定使用哪一個。 3Commas 是一個提供廣泛功能的機器人,包括在任何交易所交易任何代幣的能力。 它還具有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該機器人可免費使用基本功能,但更高級的功能需要付費。 Gunbot 是一種流行的機器人,它提供了廣泛的設置和指標。 它還具有在多個交易所交易多個代幣的能力。 該機器人是一次性收費的,沒有月費。 Coinrule 是一個較新的機器人,提供了一些獨特的功能。 它允許您使用自定義指標創建自己的交易策略,您還可以交易期貨。 該機器人是免費使用的,並且對交易次數或您可以使用該機器人的時間沒有限制。

3Commas的優點和缺點

3Commas 是一種流行的交易機器人,具有許多功能。 使用 3Commas 的優點是易於使用、功能廣泛且價格實惠。 缺點是有時響應速度很慢,而且客戶支持並不總是可靠的。

Gunbot 的優缺點

Gunbot 是一種自動交易機器人,具有許多可以幫助您賺錢的功能。 它具有 TradingView 集成、跟踪訂單和免費計劃。 但是 Gunbot 也有缺點; 它沒有像這樣的高級指標 Coinrule的任何硬幣掃描儀,也不能交易期貨或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不僅如此,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因此很難在平台上導航。 相比 CoinruleGunbot 直觀的產品設計和用戶友好的界面不足。

優缺點 Coinrule

Coinrule 對於正在尋找一種高效便捷的方式來保持市場領先地位的交易者來說,是完美的加密貨幣機器人。 其功能包括任何硬幣掃描儀、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此外,您還可以獲得一對一的交易會話,以獲得更加個性化的體驗。 通過觸手可及的這些功能,您可以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自己始終了解最新的市場趨勢。 此外,其產品設計對用戶友好且直觀,因此在導航和理解平台方面沒有學習曲線。 最終, Coinrule 對於那些想在交易活動中獲得優勢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哪種加密機器人適合您?

考慮到所有這些功能,是時候決定哪種加密機器人最適合您了。 3Commas 提供了最基本的功能,非常適合不需要太多附加功能的初學者。 對於更高級的交易者,Gunbot 具有為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量身定制的廣泛功能。 Coinrule 在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方面明顯優於 3Commas 和 Gunbot。 借助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Coinrule 為每個人提供一些東西 - 從初學者到專家。 此外, Coinrule的免費計劃允許用戶在不附加任何財務條件的情況下測試平台。

結論

當涉及到自動加密貨幣交易時,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比較了三種最流行的機器人:3Commas、Gunbot 和 Coinrule. 這三者中, Coinrule 被發現是最好的選擇。 它具有廣泛的功能,包括支持各種交易所、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它還提供免費計劃,並允許用戶跟踪他們的訂單以實現利潤最大化。

Coinrule vs 3commas vs Gunbot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3commas
Coinrule
槍砲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X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X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格紋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