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Gap vs Cornix vs Coinrule

簡介

您可能想知道如何為您選擇合適的自動交易平台。 可能很難做出決定,因為有很多平台可供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三個最流行的平台:Bitsgap、Cornix 和 Coinrule. Bitsgap 是一個流行的平台,允許用戶交易各種加密貨幣。 但是,它不提供期貨交易或一對一交易時段。 Cornix 也很受歡迎,提供期貨交易,但加密貨幣的種類不如 Bitsgap。 它也不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Coinrule 是一個提供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的新平台。 它還具有比其他兩個平台更人性化的設計。 此外,它提供了比 Bitsgap 或 Cornix 更多的指標和圖表選項。

Bitsgap、Cornix 和 Coinrule

Bitsgap、Cornix 和 Coinrule 都是允許您交易加密貨幣的自動交易平台。 每個平台都有其獨特的功能,但 Coinrule 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人。 首先, Coinrule 有更好的用戶體驗。 該產品設計精良且易於使用,非常適合初學者。 Coinrule 還提供比其他平台更廣泛的功能。 它有一個 Any Coin Scanner,允許您交易任何加密貨幣,它還有 Advanced Indicators 和 TradingView Integration。 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 TradingView 上可用的所有工具和指標來幫助您做出更好的交易決策。 Coinrule 還提供了一個模擬錢包,讓您可以在不冒任何真錢的情況下測試您的策略。 如果您決定開始用真錢交易,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讓您可以使用其所有功能。

每個平台有什麼不同的特點?

Bitsgap、Cornix 和 Coinrule 都是允許您買賣加密貨幣的自動交易平台。 每個平台都有其獨特的功能,總結如下。 Bitsgap 是一個允許您在多個交易所買賣加密貨幣的平台。 它還具有內置的投資組合跟踪器和新聞聚合器。 Cornix 是一個允許您在 Bitstamp 交易所買賣加密貨幣的平台。 它有一個簡單的用戶界面,並提供實時價格更新。 Coinrule 是一個允許您創建買賣加密貨幣規則的平台。 它具有高級指標系統、TradingView 集成和演示錢包。

Cocospy Coinrule 脫穎而出?

Coinrule 是唯一提供期貨交易的自動化交易平台。 這使您可以在未來某個日期交易加密貨幣,即使市場處於下跌趨勢,您也有機會獲利。 Coinrule 也有優越的用戶體驗。 產品設計易於使用且易於瀏覽,並且客戶支持非常出色。 最後, Coinrule 提供免費交易計劃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這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實惠的自動交易平台。

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Coinrule 與其他自動交易平台相比,它以其獨特的功能脫穎而出。 例如, Coinrule的 Any Coin Scanner、Advanced Indicators 和 TradingView Integration 使識別盈利交易和實施商品交易策略變得更加容易。 演示錢包允許用戶在執行之前試用他們的策略,而免費計劃允許那些預算緊張的人在沒有任何承諾的情況下開始使用。 此外,追踪訂單功能可幫助交易者輕鬆獲得利潤,否則他們可能會隨著市場的快速變化而失去利潤。 最後, Coinrule的期貨交易功能和一對一交易時段為希望從交易中獲得最大利潤的有經驗的交易者提供了額外的機會。

使用這些自動交易平台的最佳策略是什麼?

在這三個平台中, Coinrule 就最佳策略而言,顯然是贏家。 它提供了許多高級功能來創建最適合您個人交易風格和目標的自動交易策略。 它具有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跟踪訂單、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 所有這些功能在 Bitsgap 或 Cornix 中都不可用。 此外,其直觀的設計和用戶友好的界面使其即使對於初學者也易於使用。 結合所有這些功能, Coinrule 是任何希望建立自己的自動交易系統的投資者的完美解決方案。

結論

說到自動交易機器人, Coinrule 在競爭中遙遙領先。 它不僅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用戶體驗,而且還可以免費使用。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用戶友好的 crypto trading bot, Coinrule 是顯而易見的選擇。

Coinrule vs BitsGap vs Cornix 評測:定價、策略和應用

比特間隙
Coinrule
康力士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X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格紋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