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vs Alertatron vs Coinrule

簡介

說到自動交易平台,有很多選擇。 那麼,哪一個是最好的?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Shrimpy、Alertatron 和 Coinrule. 我們將介紹它們的功能以及它們之間的區別。 我們還將討論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以及為什麼它是這些平台中的最佳選擇。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加密機器人簡介

加密機器人是自動化交易的好方法。 所有這三個平台都允許您使用機器人自動進行交易。 機器人是一種計算機程序,可以代表您自動執行交易。 每個平台都有其獨特的功能,因此在決定哪個平台適合您之前了解每個平台提供的功能非常重要。

蝦的特點概述

Shrimpy 是一個流行的自動交易平台。 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交易各種加密貨幣的能力、高級指標和 TradingView 集成。 它還具有模擬錢包功能,可讓您在開始交易前測試平台。 Shrimpy 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允許您交易多達五種不同的加密貨幣。 如果您想交易更多的加密貨幣,您可以升級到其中一種付費計劃。 Shrimpy 對於想要訪問廣泛功能並希望能夠交易各種加密貨幣的交易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lertatron 功能概述

Alertatron 是一個交易平台,允許用戶自動化加密貨幣交易。 它具有許多功能,包括: • 能夠交易任何貨幣 • 與TradingView 集成 • 演示錢包 • 免費計劃 • 追踪訂單 • 期貨交易 雖然Alertatron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平台,但它確實有一些缺點。 首先,對於那些不熟悉交易平台的人來說,使用起來可能很複雜。 其次,免費計劃限制了每月可以進行的交易數量。 最後,該平台尚不支持保證金交易。

ACEWAY 的 Coinrule 功能

Coinrule 是本文比較的三者中最先進的自動交易平台。 它具有廣泛的功能,包括任何硬幣掃描儀、高級指標、交易視圖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最重要的是, Coinrule 還為需要更多個性化建議的用戶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產品設計也是用戶友好的,他們的客戶服務是一流的。 所有這些特點使 Coinrule 對於希望輕鬆高效地實現交易策略自動化的交易者來說,這是最佳選擇。

的優點 Coinrule 優於其他加密機器人

運用 Coinrule,您可以使用任何硬幣掃描器功能輕鬆跟踪您選擇的任何硬幣,並利用高級指標進行最明智的交易。 此外,通過 TradingView 集成和模擬錢包,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了解您當前的市場頭寸。 更好的是,它提供了一個免費計劃,允許用戶習慣他們的平台,以及為那些想要關注他們的訂單的人提供跟踪訂單。 最後,它還為那些想要更加個性化體驗的人提供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 考慮到這些特點, Coinrule 顯然是所有自動交易平台的最佳選擇。

使用的好處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自動交易平台,可讓您輕鬆設置和管理您的交易。 它具有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跟踪訂單和期貨交易。 通過一對一交易時段,您可以利用特許金融分析師的專業知識來幫助您實現交易目標。 Coinrule 通過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和廣泛的功能,可以輕鬆地最大限度地發揮您的投資組合的潛力。 初學者會喜歡簡單的產品設計,使他們能夠快速啟動和運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將享受高級指標以獲得更加量身定制的體驗。

結論

說到自動交易平台, Coinrule 在競爭中遙遙領先。 它不僅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用戶體驗,而且還可以免費使用。 和 Coinrule,您可以輕鬆交易加密貨幣和期貨,使其成為任何希望從加密市場獲利的人的完美平台。

Coinrule vs Shrimpy vs Alertatron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警報器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