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Hopper vs Stacked vs Coinrule

簡介

在自動加密交易方面,有幾個流行的平台可供選擇,例如 CryptoHopper、Stacked 和 Coinrule. 所有這些平台都提供類似的功能,例如交易各種代幣、指標和分析工具的能力,以及與 TradingView 的集成。 但是,有幾個關鍵的區別 Coinrule 分開。 對於初學者, Coinrule 提供不受交易次數和資金價值限制的免費計劃。 對於剛剛起步或想在承諾付費計劃之前試水的交易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Coinrule 還具有獨特的功能,例如期貨交易和與經驗豐富的交易者的一對一交易時段。 這使用戶可以獲得有關其交易策略的實時反饋和指導。 全面的, Coinrule 是一個用戶友好的平台,提供廣泛的功能和優勢,使其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什麼是自動交易平台?

自動交易平台是允許您自動交易加密貨幣的程序。 他們的工作方式是掃描市場尋找機會,然後根據預定義的規則執行交易。 這使您即使在不積極交易時也能獲利。 有許多可用的自動交易平台,但最受歡迎的三個是 CryptoHopper、Stacked 和 Coinrule. 讓我們仔細看看它們中的每一個。

CryptoHopper 功能

CryptoHopper 是一種流行的 crypto trading bot。 它具有許多功能,包括: • 任何硬幣掃描儀:這允許您在任何交易所交易任何硬幣。 • 高級指標:這允許您使用一系列技術指標來幫助您做出交易決策。 • TradingView 集成:這允許您使用TradingView 平台來分析圖表和指標。 • 模擬錢包:這允許您在將策略用於真實資金之前在模擬賬戶上測試您的策略。 • 免費計劃:這允許您在有限的時間內免費使用機器人。 • 跟踪訂單:這允許您將訂單設置為自動跟踪市場價格。 • 期貨交易:這允許您交易加密貨幣的期貨合約。

堆疊特徵

Stacked 是最近進入市場的一種新的交易機器人。 它具有許多使其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特點。 首先,Stacked 允許您使用任何代幣進行交易。 與其他機器人相比,這是一個主要優勢,其他機器人通常只支持有限數量的代幣。 其次,Stacked 提供高級指標,讓您更好地控制自己的交易。 這些指標包括 MACD、RSI 和布林帶。 第三,Stacked 與 TradingView 集成,使您可以實時查看圖表並更深入地了解您的交易。 第四,Stacked 提供了一個演示錢包,讓您可以在購買之前試用該機器人。 與其他通常不提供演示版本的機器人相比,這是一個主要優勢。 第五,Stacked 提供了一項免費計劃,允許您交易價值高達 100 美元的代幣。 與其他通常收取訂閱費的機器人相比,這也是一個主要優勢。 第六,Stacked 提供跟踪訂單,讓您即使在交易不活躍時也能從價格上漲中獲利。 第七,Stacked 提供期貨交易,讓您能夠針對價格波動對沖您的投資。 最後,Stacked 提供與經驗豐富的交易者的一對一交易課程,可以幫助您提高交易技巧。

Coinrule 功能

Coinrule 具有許多使其從 CryptoHopper 和 Stacked 中脫穎而出的功能。 使用 Any Coin Scanner 功能,您可以快速掃描不同的交易所以尋找潛在的交易機會。 高級指標可用於識別進入和退出信號,而 TradingView 集成可讓您快速評估市場趨勢。 免費計劃是初學者的理想選擇,而追踪訂單和期貨交易則非常適合更有經驗的交易者。 加, Coinrule的客戶支持團隊還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會議,以幫助您實現利潤最大化。 有了這些特點, Coinrule 在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方面,讓競爭對手望塵莫及。 它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為用戶提供了一種簡單而強大的方式來輕鬆交易加密貨幣。

為什麼 Coinrule 是最先進的自動化交易平台

Coinrule 不同於以往所有的自動交易平台。 它以其出色的產品設計、用戶體驗和功能而脫穎而出。 Coinrule 提供具有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追踪訂單、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的任何硬幣掃描儀。 所有這些都可以讓您在交易加密貨幣時做出更明智、更明智的決定。 憑藉其易於使用的工具和先進的技術, Coinrule 是當今市場上最完整的自動交易平台。

使用的優點 Coinrule 用於交易加密貨幣

Coinrule 由於其用戶友好的產品設計,在所有這些自動交易平台中脫穎而出。 該界面簡單易用,但功能強大,足以滿足更有經驗的交易者的需求。 具有高級指標、追踪訂單和任何硬幣掃描儀等功能, Coinrule 為用戶提供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交易決策所需的工具。 此外,免費計劃和一對一交易時段讓新手交易者有機會在承諾訂閱計劃之前熟悉該平台。

結論

說到自動交易平台, Coinrule 是顯而易見的選擇。 它提供了比任何其他平台更多的功能和優勢,其用戶友好的設計使其易於使用。 此外,還有一個免費計劃可用,因此您可以在決定之前先試用一下。

Coinrule vs CryptoHopper vs Stacked Review:定價,策略和應用程序

加密料斗
Coinrule
堆疊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X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X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X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X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