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vs Gunbot vs Coinrule

簡介

近年來,自動交易平台越來越受歡迎,世界各地的交易者都在尋找使他們的交易決策更輕鬆、更高效的方法。 雖然市場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機器人,但最常見的三種是 Shrimpy、GunBot 和 CoinRule.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這三個機器人並檢查它們的功能。 我們將看看哪些提供了最多的功能,它們包含哪些關鍵功能,以及它們如何相互比較。 我們還將討論如何 CoinRule 與其他兩個交易機器人的不同之處以及為什麼它可能是滿足您特定需求的更好選擇。 最後,我們將檢查使用的一些優點 CoinRule 以及它如何幫助您進行更明智的交易。

自動交易機器人簡介

自動交易機器人在加密貨幣交易者中越來越受歡迎。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機器人,每一種都有自己的一套功能。 小蝦、機槍機器人和 Coinrule 都是流行的機器人,但哪一個是最好的? 讓我們來看看每個機器人的功能,看看它們是如何比較的。

Shrimpy、GunBot 和 CoinRule

所以,你正在尋找一個 crypto trading bot?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比較了三種流行機器人的特性——Shrimpy、GunBot 和 CoinRule. Shrimpy 是一個基於網絡的機器人,允許您從一個儀表板在多個交易所進行交易。 它具有簡單易用的界面,並支持廣泛的加密貨幣。 GunBot 是一個支持 20 多個交易所的桌面機器人。 它具有廣泛的功能,包括追踪止損和對沖。 但是,它可能很難設置和使用。 CoinRule 是一個基於網絡的機器人,支持 50 多個交易所。 它有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並附帶一個演示錢包,因此您可以在購買前試用。 它還具有高級功能,例如期貨交易。

比較每個機器人的功能

在談到自動交易平台時,有一些平台脫穎而出。 Shrimpy 是一個平台,允許您通過將您的交易賬戶連接到該平台來自動化您的交易策略。 GunBot 是一種流行的交易機器人,可讓您配置自己的交易策略,並且 CoinRule 是一個新的自動交易平台,提供廣泛的功能。 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獨特的一組功能,可能很難決定哪個平台適合您。 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每個機器人的功能,並幫助您決定哪一個最適合您的需求。

使用的好處 CoinRule

CoinRule 在自動交易平台中脫穎而出,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優勢。 借助 Any Coin Scanner 功能,您可以監控所有主要交易所的任何硬幣並保持領先地位。 Advanced Indicators 和 TradingView Integration 是強大的工具,可讓經驗豐富的交易者更深入地了解他們的交易。 模擬錢包允許用戶在拿自己的錢冒險之前練習策略,免費計劃為初學者提供了一種低風險的交易方式。 追踪訂單、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等其他功能使 CoinRule 一個全面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適合所有人。 此外, CoinRule 具有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具有出色的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 所有這些特點使 CoinRule 周圍最好的自動交易平台之一。

的高級功能 CoinRule

CoinRule 在高級功能方面有別於 Shrimpy 和 GunBot。 它包括一個 Any Coin Scanner,可讓您跟踪硬幣,Advanced Indicators 以發現趨勢並做出明智的決定,TradingView 集成可幫助您分析市場,一個用於測試策略而無需冒真錢風險的演示錢包,一個免費計劃,無需任何資金即可開始使用成本,根據特定條件調整訂單的追踪訂單,期貨交易,以便您可以利用未來的市場走勢,如果您需要入門幫助,甚至可以與專門的交易員進行一對一的交易時段。 所有這些特點使 CoinRule 任何希望輕鬆進行自動交易的人的終極交易平台。

測試策略的演示平台

CoinRule 在測試您的策略時,顯然是贏家。 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使用戶可以更輕鬆地練習交易技巧並測試不同的策略,而無需將任何真錢置於風險之中。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它的模擬錢包,它允許您使用虛擬資金進行交易,以便更好地了解平台的運作方式並練習您的交易技巧。 CoinRule 還提供了一個免費計劃,可以訪問任何硬幣掃描器、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和跟踪訂單等基本功能,以及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等更高級的功能,所有這些都無需做出財務承諾。

結論

很明顯,那裡有許多不同的加密機器人平台。 然而, Coinrule 由於其功能和用戶體驗設計而脫穎而出。 Coinrule 允許用戶利用高級指標、跟踪訂單、期貨交易等。 Coinrule 還提供免費計劃並提供演示錢包,因此用戶可以在投入資源之前熟悉該平台。 最後, Coinrule 提供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因此用戶可以對平台更有信心。 全面的, Coinrule 提供最好的功能、用戶體驗和功能,以幫助用戶在他們的自動化交易事業中取得成功。

Coinrule vs Shrimpy vs Gunbot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蝦皮
Coinrule
槍砲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X
高級指標
X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X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X
免費試用
X
格紋
X
追踪訂單
X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X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