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料斗 vs Coinrule

簡介

Coinrule 和 Cryptohopper 都是自動交易機器人,但哪一個最好? Coinrule 有許多使其獨特和高效的功能,例如它的硬幣掃描器,它允許您交易任何硬幣,它的高級指標讓您更深入地了解市場。 它還具有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您在其中使用 TradingView 的所有功能 Coinrule. 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因為 TradingView 是最受歡迎和最強大的交易平台之一。 Coinrule 還具有回測功能,可讓您在將策略付諸實踐之前對其進行測試。 這是確保您的策略盈利且無風險的好方法。 如果您不確定如何使用 Coinrule 或者想了解更多關於交易的信息,別擔心 – Coinrule 提供與其專家之一的免費一對一交易會議。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您需要的所有功能的自動交易機器人,那麼 Coinrule 是可用的最佳選擇。自動交易機器人是在加密貨幣市場上賺錢的好方法。 它們使您無需整天盯著電腦屏幕即可進行交易。有兩種類型的自動交易機器人:使用技術指標的機器人和使用機器學習算法的機器人。 Cryptohopper 是一種使用技術指標的機器人,而 Coinrule 使用機器學習算法。兩種機器人都有其優點和缺點,但是 Coinrule 是兩者中較好的。 它有更多的功能,更人性化,而且更便宜。

Coinrule 是一種自動交易機器人,可讓您在 Binance、Bitfinex 和 Bittrex 等交易所交易加密貨幣。 它允許您使用 RSI、MACD 和布林帶等高級指標來做出明智的交易決策。 Coinrule 還與 TradingView 集成,允許您回測您的策略並獲得有關它們執行情況的實時反饋。 它還有一個模擬錢包,這樣您就可以在將真錢置於風險之前測試您的策略。 最好的, Coinrule 最多可免費使用 14 天。 之後,每月只需花費您總利潤的 0.025%。 Cryptohopper 是一款流行的自動交易機器人,已經上市幾年了。它是一種基於雲的機器人,可以在一系列設備上使用,包括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和移動設備。 它支持多種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和門羅幣。 Cryptohopper 是一個相對容易使用的機器人,並且具有許多使其獨特且高效的功能。

比較 Cryptohopper 和 Coinrule

當談到自動交易機器人時,您需要考慮幾件事情。 易用性、功能、價格和客戶支持都是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在本文中,我們將比較 Cryptohopper 和 Coinrule 看看哪一個是最適合您的選擇。 我們將查看易用性、功能、價格和客戶支持,以幫助您做出決定。 易用性:Cryptohopper 易於使用,但缺少自定義選項。 Coinrule 也很容易使用,但它有更多的定制選項。特點:Cryptohopper 有一些很酷的功能,但它沒有所有的功能 Coinrule 有。 例如, Coinrule 有任何硬幣掃描儀、高級指標、TradingView 集成、回溯測試、演示錢包、免費計劃、跟踪訂單、期貨交易和一對一交易時段。價格:Cryptohopper 比 Coinrule. Cryptohopper 提供三個計劃,每月 19 美元到 99 美元不等。 Coinrule 也有三種不同的計劃,價格從每月 9 美元到 39 美元不等。 客戶支持:在客戶支持方面,Cryptohopper 優於 Coinrule. Cryptohopper 提供 24/7 實時聊天支持、電子郵件支持和電話支持。 Coinrule 僅提供電子郵件支持。

是什麼使得 Coinrule 脫穎而出?

那麼,是什麼讓 Coinrule 脫穎而出? 這裡有一些獨特的功能,使 Coinrule 自動交易的最佳選擇:Any Coin Scanner: With Coinrule,您可以在任何交易所交易任何代幣。 無需將自己局限於特定機器人支持的代幣。高級指標: Coinrule 提供其他平台上不可用的高級指標。 這使您可以做出更明智的交易決策。 交易視圖集成: Coinrule 與 TradingView 集成,因此您可以使用所有您喜歡的指標和策略。 回測: Coinrule 提供回溯測試,因此您可以在將策略付諸實踐之前測試您的策略。演示錢包: Coinrule 提供模擬錢包,這樣您就可以測試平台而無需冒真錢的風險。免費計劃: Coinrule 提供免費計劃,因此您可以在承諾之前試用該平台。 追踪訂單:使用追踪訂單,您可以隨著市場變動自動調整您的訂單價格。 這有助於您最大化利潤。 期貨交易:Coinrule 提供期貨交易,因此您可以進行保證金交易並利用價格變動。 使用一對一的交易時段,從交易專家那裡獲得個性化的幫助。

如何使用 Coinrule 高效

為了充分利用 Coinrule, 有幾件事你應該記住。 首先,始終從免費計劃開始,以了解機器人的工作原理。 然後,利用跟踪訂單功能來最大化您的利潤。Coinrule 還具有許多獨特的功能,使其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例如,TradingView 集成允許您實時查看您的機器人的表現。 此外,回測功能可讓您在採取策略之前測試您的策略。最後,請記住利用一對一交易時段。 這些會議是了解更多有關如何 Coinrule 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有效地使用它。

Coinrule vs CryptoHopper 評論:定價、策略和應用

加密料斗
Coinrule
任何硬幣掃描儀
X
格紋
高級指標
格紋
格紋
TradingView集成
格紋
格紋
回溯測試
格紋
格紋
演示錢包
格紋
格紋
免費試用
格紋
格紋
追踪訂單
格紋
格紋
期貨交易
X
格紋
一對一交易時段
X
格紋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了解更多
 
投資於人, Coinrule 是眾籌!

與其他加密公司不同,2017 年我們沒有推出 ICO,而是從 MKB Bank 和 Angels 籌集資金。 今天我們又開始籌款了
你可以成為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Coinrule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
了解如何啟動自動交易 Coinrule
加入免費網絡研討會
 
加入我們的免費網絡研討會

只學習基礎訓練 30分鐘!

交易主管魯本 at Coinrule 將向您展示實施並回答您所有問題的最佳策略。

加入網絡研討會
與魯本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