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賬戶上的最佳自動交易軟件和交易比特幣

表現出突出的市場活力,Coinbase Pro上最好的加密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密碼界發生了最好的事情”
路加福音

創造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對於許多不同集團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是很棒的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全面的潛力。您可以測試並操作自動策略來構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比特幣。這將非常像專業交易員一樣積累比特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抓住任何機會來保證不會突然下跌。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錢包進行積分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調查,我們使您的交易計劃更有效和更快。加密貨幣市場高度兼容,只有自動化加密程序才能充分利用任何可能出現在市場走勢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對於比特幣開始一個交易系統?定義你的策略使用If-This-Then-That方法,沒有編碼技能涉及到!

開始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管理您的貨幣比特流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提供新的工具併升級我們的環境。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熟練的交易者合作,收集反饋和想法。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交易需要實踐、態度和系統。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困難?人性和情感會對你的交易利潤產生負面影響。使用加密程序可以讓你避開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恐懼、欣快和貪婪的影響。同時,新來的人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