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tstamp 上和購買比特幣

最高的市場,Bittrex上的加密貨幣自動交易員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個聰明的,它使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構建交易程序,而無需編寫任何工具。”
馬可福音

創建完美的加密程序

Coinrule提供最有效的和最友好的加密貨幣APP。Coinrule,您可以自己基於比特幣製造的自動交易,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 Coinbase Pro 上自動運行。機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交易

Coinrule滿足了很多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要求。在賬戶上輕鬆地測試並選擇在您的投資保護範圍內運行您的自動簡單地交易,跨越的組合和市場,不會推出任何。

現在交易

模型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提交訂單ICX

在這些波動率和市場價格下降的情況下,一些altcoin市場仍然會有一個波動水平,這可能是現在最有用的。購買貨幣的時候,你可以使用交易規則運行你的訂單。你的密碼組合從來沒有有效的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計劃交易系統

想知道沒有編碼實踐如何自動化你的交易系統嗎?Coinrule基於 If-This-The-The-That 的邏輯,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和許多指導,將幫助您在錢包中開發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規則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